>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伊哈洛范晓冬建功 亚泰暂2-0领先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15点30分,中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伊哈洛 打破僵局,范晓冬世界波扩大比分,长春亚泰2-0领先北京国安。

  亚泰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取胜苏宁战平智诚和力帆,球队的士气大振,此番坐镇主场面对人员不 整的国安,亚泰更希望借助主场之利继续抢分。国安5胜4平5负拿到19分,排名第7,最近2轮比赛国安 胜泰达平苏宁,但是在最近2个联赛客场国安先后1-5惨败给上港,0-1不敌力帆。值得一提的是,国安 本场比赛伊尔马兹和雷腾龙都会停赛无缘参加和亚泰之战,这对球队的攻防两端来说都会带来影响。亚 泰和国安中超史上交手22次,亚泰7胜3平12负处于下风,11个主场,亚泰和国安战成4胜3平4负的平手 ,此前3个赛季的6次交手,国安4胜1平1负占据了绝对上风。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国安后场长传球,禁区内队员回做,禁区线上索里亚诺打门被吴亚轲扑出。第8 分钟,周大地前场拼抢,在克里梅茨解围出球之后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赵和靖右路横敲,外围奥 古斯托得球远射打高。第16分钟,奥古斯托弧顶分球左侧,李磊禁区左侧插上后小角度打门被吴亚轲扑 出。第21分钟,胡斯蒂右侧角球开出,孙捷蹭到后点,被解围出去。

  第22分钟,亚泰打破僵局,谭龙前场得球送直传,伊哈洛禁区内插上得球趟过杨智,小角度打空门得手 ,亚泰1-0国安。第24分钟,巴顿禁区外围带球直接远射,球打高了。第38分钟,范晓冬左路传中,伊 哈洛禁区内回做,周大地迎球怒射被杨智拿到。第40分钟,亚泰扩大比分,胡斯蒂任意球开出,被杨智 打出来,范晓冬外围面对来球直接打门,皮球直接飞进球网,亚泰2-0国安。第45分钟,赵和靖右路传 中,巴顿头球顶高了。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2-0北京国安。

  长春亚泰(4-2-3-1):23-吴亚轲;17-范晓东、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7-张力、21-何 超(U23);37-周大地(U23)、10-胡斯蒂、29-谭龙;9-伊哈洛

  替补:13-祎凡、4-于睿、8-杜震宇、22-李尚、24-阎峰、31-程长城、33-张笑非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4-李磊,2-克里梅茨,3-于洋,31-赵和靖;6-张晓彬,16-杜明洋; 18-金泰延,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10-张稀哲、11-宋博轩、20-张辛昕、23-唐诗(U23)、28-姜涛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27160.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7月1日15点30分,中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伊哈洛打破僵局,范晓冬世界波扩大比分,长春亚泰2-0领先北京国安。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