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国安战当值主裁惹争议,红牌也能改黄牌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日15:30,中超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最终长春亚泰主场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不过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林君的一次判罚成为了赛后大家的一大话题。

  

  比赛第72分钟,索里亚诺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先是认定是吴亚轲放倒了索里亚诺,向吴亚轲出示直接红牌并判罚点球。

  

  不过随后主裁判经过边裁的提醒,又将已经对吴亚轲出示的红牌改成了黄牌,亚泰得以继续以11人应战。而点球判罚仍保持不变。

  

  

  

  索里亚诺的点射破门帮助国安扳回一球,最终亚泰主场2-1艰难战胜了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31179.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日15:30,中超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最终长春亚泰主场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不过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林君的一次判罚成为了赛后大家的一大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