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换帅后连克权健苏宁国安 半程16分保级光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长春亚泰在本赛季再度让人们见识到了何为“换帅如换刀”。李章洙执掌球队期间,长春亚泰场均取分率唯有可怜的0.2分,从而深陷降级区。不过当陈金刚取代李章洙之后,长春亚泰的临场发挥及取分效率,大幅度飙升,场均取分率上升至1.5分。而当赛季战罢半程,长春亚泰积分达到了16分,保级前景已经比较光明。

  上个赛季,长春亚泰凭借赛季尾声阶段的一波四连胜,惊险保级。而痛定思痛的长春亚泰在本赛季决定换一种“活法”,他们不仅引入了胡斯蒂、马里尼奥,更斥巨资从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签下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长春亚泰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十分糟糕,他们分别输给了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及上海申花,仅仅是在主场面对辽足时拿到了一场平局。

  亦正是因为战绩糟糕且深陷降级区,李章洙终从帅位退了下来。而取代李章洙之人,正是陈金刚。而陈金刚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便率队取胜,长春亚泰凭借谭龙在下半时的入球以1-0力克了河南建业。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固然也出现了状态起伏,不过陈金刚还是率队又分别战胜了天津权健、江苏苏宁、北京国安。除此之外,陈金刚还率队战平了天津亿利、重庆力帆、贵州恒丰智诚。

  由此可见,在陈金刚率长春亚泰所完成的十轮联赛中,他们取得了4胜3平3负,一举拿到了15分,至于胜率则达到了40%。而对比两代长春亚泰主帅的率队战绩,陈金刚绝对会令李章洙汗颜。在李章洙执掌球队时,长春亚泰场均得分为0.2分,胜率挂零,另外场均可以打入0.8球,且场均丢掉2.4球。而陈金刚执掌球队时,长春亚泰场均得分为1.5分,胜率则达到40%,场均可以打入1.1球,场均则丢掉0.9球。纵观上述数据,高下立判。

  而当长春亚泰战胜北京国安之后,他们的积分达到了16分,在保级军团上可谓是占据了一个相对比较有利的位置,距离降级区球队有一定的积分优势。但是长春亚泰却没有资本可以掉以轻心。因为纵观整个保级区,各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其实并不大,而像同处于保级区的贵州恒丰智诚、天津亿利、重庆力帆、长春亚泰等球队,彼此间积分差异只有2-3分。同时上述诸队跟降级区球队的积分差异,也只有4-7分左右,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万劫不复。故而对于长春亚泰及陈金刚来说,保级之路仍旧是任重道远。(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32634.shtml report 981 长春亚泰在本赛季再度让人们见识到了何为“换帅如换刀”。李章洙执掌球队期间,长春亚泰场均取分率唯有可怜的0.2分,从而深陷降级区。不过当陈金刚取代李章洙之后,长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