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与骑士商讨香珀特交易 他是贝弗利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与骑士队商讨关于伊曼-香珀特的交易。

  消息源称,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香珀特,而火箭队和骑士队正在认真考虑交易的可能性。香珀特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价值2100万美元,2018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据悉,一些球队希望对香珀特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进行调整。

  火箭队手中握有非保障合同,正好与香珀特的剩余合同匹配。另一位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指出,骑士队希望通过交易香珀特,得到选秀权和交易特例,以及用来签下凯尔-科沃尔和其他后续交易。《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指出,这笔潜在交易,火箭队只会送出非保障合同,不会涉及选秀权和其他资产。

  在之前克里斯-保罗的大交易中,火箭队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等7人,其中黑贝具有极强的防守能力;如果香珀特能来休斯顿,他将会补强阵容深度。侧翼出身的香珀特是防守悍将,不过三分球命中率并不高,他能打双能卫。

  现年27岁的香珀特上赛季为骑士队打了76场常规赛,其中31场首发,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7.5分2.9篮板1.4助攻的数据。

  另据流言,火箭队已经联系了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而骑士队与扎克-兰多夫相互有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69018.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与骑士队商讨关于伊曼-香珀特的交易。消息源称,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