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SZ电竞俱乐部战队为CBA深圳烈豹现场助威

  在6月28日的深篮烈豹主场,ESZ电竞俱乐部战队队员到场为深圳新世纪烈豹队加油助威。在现场一睹烈豹风采。

  

(可以连杀你的炸裂般认真)

  场内酣战激烈,烈豹们的主场作战暴击对澳洲黑山团造成了强有力的威慑,前场持续一个多小时的高效连击配合辅助使我队紧紧握住胜利据点,观战的俱乐部成员们忍不住为这场精彩的对战鼓掌欢呼。

  作为CBA旗下首支电竞俱乐部

  ESZ的电竞英雄们将与烈豹一样,

  同为王者,竞技战场。

  

  今年七月起,我们将招兵买马,集结未来电竞精英。

  深圳新世纪中竞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Eszleopard(ESZ)从今日起正式面向整个亚太地区招收战队队员和青训队学员。

  申请条件年满16周岁即可。

  技术要求:

  LOL项目单人排位成绩在国服电信一区或韩服钻1以上;

  守望先锋项目分数4000以上;

  王者荣耀项目担任排位成绩在王者段位;

  Dota2项目担任天梯分在4500以上;

  通过考核后可进入总部试训2个月,合格者将成功与俱乐部签约,代表俱乐部参加CBA电子竞技联赛等大型亚太赛事。

  

  俱乐部涵盖包括多人在线战术竞技(MOBA)、竞速(RAC)、体育(SPT)、射击(FPS)等多种电竞项目。集训训练囊括LOL、守望先锋、王者荣耀和Dota2四大网游。俱乐部配备顶尖的专业教练团队,顶级的训练场馆和实操场地,拥有严格的管理体系,各项优秀条件学员将有机会成为顶尖队员参加国际性电竞赛事,进入中竞电竞和中竞电竞学院工作。

中竞电竞学院总部

  

  

总部办公室

  

俱乐部会所场地

  

sports.sohu.com true 新世纪烈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5687.shtml report 2295 在6月28日的深篮烈豹主场,ESZ电竞俱乐部战队队员到场为深圳新世纪烈豹队加油助威。在现场一睹烈豹风采。(可以连杀你的炸裂般认真)场内酣战激烈,烈豹们的主场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