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免费推荐:奥兰多魔术VS达拉斯小牛

  

  背景介绍

  NBA夏季联赛,一共分为奥兰多、盐湖城、拉斯维加斯等独立的3站。能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都是进入联盟不到3年的新秀,以及尚未叩开NBA大门的新人。其中,奥兰多站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在7月1日-7日进行;盐湖城站共有6支球队参加,比赛在7月5日-8日进行;拉斯维加斯站共有24支球队参加,比赛在7月8日-18日进行。

  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所在的达拉斯小牛,本赛季将会参加奥兰多、拉斯维加斯等两站比赛。另一名中国球员周琦所在的休斯顿火箭,本赛季则只参加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

  

  两队概况

  魔术先行两局,战绩为1胜1负,先是以74-85输给了步行者,后爆发以比分81-68大胜热火,本场魔术新秀艾萨克表现不俗,在22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5分13篮板1盖帽,还在比赛中奉献了一次非常精彩的暴扣。艾萨克本人对这场比赛的表现也觉得很满意,觉得自己已经越来越进入状态了,并且在享受比赛。

  对手小牛这边则是对战一场,以比分80-75险胜尼克斯,其中中国选手丁彦雨航出场18分钟39秒,11投4中拿下8分1篮板和1次盖帽,首秀表现不错。丁彦雨航赛后也发微博感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有许多地方需要去适应!谢谢还有这么多支持我熬夜看比赛的人。真的很感动!我会越来越好。”而队中的另一位队员拜克斯表现更为亮眼,全场贡献16分6助攻7抢断。

  大众解盘

  从近两场(或一场)的战绩来看,小牛状态明显要强于魔术,小牛以80-75战胜了尼克斯,而魔术则接连输给了步行者、黄蜂。再加上比对手多了一天休息,所以丁彦雨航所在的队伍要占些优势。本场推荐:小牛胜

  更多精彩的原创球评,更多专业的赛事分析,欢迎您关注“大众体育篮球”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42804.shtml report 1537 背景介绍NBA夏季联赛,一共分为奥兰多、盐湖城、拉斯维加斯等独立的3站。能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都是进入联盟不到3年的新秀,以及尚未叩开NBA大门的新人。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