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只为去这两队!

NBA快报 阅读(0) 评论()

  根据沃神报导,如果尼克斯和火箭或是骑士完成交易,那安东尼愿意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

  过去一年里安东尼和球队前总裁闹矛盾,不断摩擦和矛盾,使安东尼和球队关系越来越差,但这个交易否决权,迫使尼克斯必须送安东尼去他想去的地方,而这次安东尼愿意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推动尼克斯与这两个球队交易的重要因素。

  

  交易消息透漏,火箭正尝试跟尼克斯讨论这笔交易,不过还没有实质的进展,而骑士则没有传出要追逐安东尼。

  上赛季安东尼成绩,16-17常规赛平均每次上场34分中,拿下22分,43.3%的命中率,5.9篮板,2.9助攻。而其中得分最低的就是面对火箭(14分)和骑士(15分)。

请大家多多分享NBA快报的文章唷!

关注NBA快报,赛事八卦只有你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NBA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49643.shtml report 649 根据沃神报导,如果尼克斯和火箭或是骑士完成交易,那安东尼愿意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过去一年里安东尼和球队前总裁闹矛盾,不断摩擦和矛盾,使安东尼和球队关系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