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保级在望!卡佩罗钦点一神锋来投,险加盟国安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阿布巴卡尔,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中超球迷来说还很陌生,但事实上,早在去年,这位喀麦隆国脚就和中超传出绯闻。去年夏天,国安就险些拿下了阿布巴卡尔。如今,阿布巴卡尔和江苏苏宁传出绯闻,因为他们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球队的一大顽疾就是缺乏锋线尖刀。

  作为前锋,25岁的阿布巴卡尔技术非常全面,身体素质尤其出色,速度、力量均很不错。2015/16赛季,阿布巴卡尔在各项赛事中为波尔图出场48次,打进21球。上赛季,他被租借到贝西克塔斯,出场27次打进12球,帮助贝西克塔拿到土超冠军。

  现在,江苏苏宁希望得到这位喀麦隆国脚。阿布巴卡尔虽然进球效率不错,但在波尔图,他已经成为了可有可无的球员。因此,只要江苏苏宁出价合理,是完全有希望加盟江苏苏宁的。

  事实上,阿布巴卡尔去年就差点加盟国安,一开始,国安提出的1500万欧转会费对方已经接受,但其他中超球队抬价后,波尔图方面将转会费加到3500万欧元,这让国安没有办法接受,转会在最后时刻泡汤。

  对于现在的江苏苏宁来说,他们急需锋线尖刀,R马已经从神锋沦为水货,前锋位置上,江苏苏宁几乎是整个中超16强中最弱的。江苏苏宁15场比赛打进13球,攻击力排名中超倒数第三。在积分榜上,江苏苏宁现在排名垫底。

  如果阿布巴卡尔加盟江苏苏宁,将解决苏宁最大的问题。一旦阿布巴卡尔、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进攻三叉戟发挥威力,他们保级在望!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46672.shtml report 1262 阿布巴卡尔,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中超球迷来说还很陌生,但事实上,早在去年,这位喀麦隆国脚就和中超传出绯闻。去年夏天,国安就险些拿下了阿布巴卡尔。如今,阿布巴卡尔和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