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赔了哈登雷吉杜兰特,迎来乔治—雷霆终于赚到了!

老徐说球 阅读(0) 评论()

  自交易市场开启后,雷霆率先成为焦点——他们以奥拉迪波加上选秀权这点筹码换来了保罗乔治,为威少迎来了得力助手。

  这笔交易,这被认定为是雷霆建队9年来,最最成功的一次交易。之前,雷霆管理层几次失败运作,成为了NBA的著名笑话,比如因为省500万而放弃哈登,莫名自信杜兰特不会走,培养了雷吉杰克逊却交易出去——雷霆这几年一直是交易市场的失意者。

  2011年首轮,雷霆选中雷吉杰克逊。从最初的饮水机小弟,到威少受伤后季后赛的临危受命,杰克逊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控卫。但是在2015年,雷霆却觉得续约金太高,把他送到活塞,换来了多病的坎特。看到坎特现如今的尴尬表现,雷霆也许对于这笔交易,是悔不当初。

  去年夏天,雷霆一度十分自信,坚信杜兰特会留守俄城。毕竟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东部球队除了骑士都是百废待兴,西决比赛更是差点赢了勇士。下赛季稍微补强,雷霆看上去有希望染指冠军。虽然媒体报道称杜兰特与勇士眉来眼去,但雷霆管理层丝毫不惧,历史上哪有球员“投敌”的?

  然后,杜兰特真的“投敌”了!雷霆直接元气大伤,眼睁睁的让勇士空手套白狼,并为球迷带来了一场兄弟反目的肥皂剧。这也是雷霆短短9年建队历史上最失败的运作。

  如果是杜兰特的转会是他个人做出的选择的话,那么哈登当年的转会就是雷霆队咎由自取了!

  时光回到2012年,这是雷霆的巅峰,他们闯进总决赛。但是,这也是雷霆开始衰败的一年。为了500万美元,他们放弃了哈登。哈登作为球队第六人,是杜兰特与威少的得力助手,也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而哈登也希望留在雷霆,三兄弟一起拿下总冠军。但是,哈登仅仅希望合同能多500万美元,雷霆就不乐意了。再加上莫雷的忽悠,雷霆火箭两队进行交易。哈登来到火箭,现在成为超级球星;凯文马丁来到雷霆,但打不出水准后又被交易到森林狼,随后退役;杰里米兰姆更是不知所踪。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淘汰老东家之后,今年夏天哈登又得到了保罗,火箭更加如日中天。而雷霆成为了NBA的知名造星出口工厂。

  但是中国有句老话说得好:“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

  走了13号哈登,迎来了13号乔治。这一次雷霆用奥拉迪波加上选秀权换来乔治,可以说是这9年来最成功的交易。这场交易,也成为了雷霆管理层之前失败运作的遮羞布。

  但是雷霆可不能以为就此万事大吉了!这场交易也是有风险的。准确来说,雷霆拥有的,只是乔治一年的“使用权”。而在明年夏天,乔治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要是和威少磨合不好,或者雷霆停滞不前,那作为铁杆湖密的乔治,绝对会在明年夏天去洛杉矶继承科比衣钵。

  而且最坏的可能是——乔治顺带拐走了新科MVP韦少!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18245.shtml report 2238 自交易市场开启后,雷霆率先成为焦点——他们以奥拉迪波加上选秀权这点筹码换来了保罗乔治,为威少迎来了得力助手。这笔交易,这被认定为是雷霆建队9年来,最最成功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