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双横扫韩国、新加坡!陈梦/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晋级

齐帅 阅读(0) 评论()

  此次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女队最强的五人,做了安排。丁宁参加T2,刘诗雯参加湖北活动。孙颖莎参加亚青赛,陈梦、朱雨玲,领衔前往澳大利亚公开赛。

  

  陈梦,朱雨玲首轮轮空,此番迎战韩国组合崔孝珠和郑裕美。崔孝珠2014年是韩国希望之星,两胜石川佳纯。同时,在韩国全国锦标赛中,击败郑裕美夺冠。

  

  如今,两人配对组成女子双打。针对中国选手,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中国运动员,在参加首轮、二轮比赛中,往往会留力,把最好状态留在半决赛、决赛。而外国选手则十分珍惜和中国运动员交手的机会。所以每逢乒乓球国际比赛,前两轮都会让人产生错觉:外国选手打的虎虎生风,很敢尝试,很想逼中国选手和他们对攻。然而,中国运动员却是在悠着打,不紧不慢。中国参赛经验丰富,只要能晋级就行,不在乎比分。

  

  陈梦、朱雨玲在首轮稍微松懈,9: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追分。不过在关键球处理上,陈梦、朱雨玲经验老道,12:10拿下胜利。女双比赛过程简单,五局三胜,陈、朱二人迅速过关,挺进半决赛。另外一边,王曼昱、陈幸同3:0击败冯天薇、于梦雨,晋级半决赛!冯天薇有些老迈了,最近一段时间比赛,显得很疲劳,跟不上中国年轻选手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24837.shtml report 1196 此次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女队最强的五人,做了安排。丁宁参加T2,刘诗雯参加湖北活动。孙颖莎参加亚青赛,陈梦、朱雨玲,领衔前往澳大利亚公开赛。陈梦,朱雨玲首轮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