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米兄弟档亮相绿蔷薇 小麦拉赫姆亮相爱尔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刚刚与球童分道扬镳的菲尔-米克尔森,将会参加本周举办的美巡赛事绿蔷薇精英赛。

  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赛事当中,世界排名第21位的帕特里克-瑞德是赛会的头号种子,他也将尝试着连续四周进入赛事排行榜的前20位。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搭档卡梅伦-史密斯拿下苏黎世经典赛的比利希特,以及上个星期在贵肯速贷全国锦标赛延长赛输给凯尔-斯坦利的霍威尔,也都将参加比赛。

  此外,本赛季因为莱姆病而放缓前进脚步的吉米-沃克尔也会参加比赛,自从卡普鲁亚以来,他还没有打进过赛事的前十位,但是他在绿蔷薇精英赛上的历史战绩不错,2013年获得亚军,在2010年和2011年都排在了并列第四位。此外,今年早些时候在殖民地邀请赛上拿到冠军的凯文-金斯纳、以及赫尔曼和考夫曼,也都会前参加比赛。

  在此前三次亮相绿蔷薇精英赛的历史当中,菲尔-米克尔森都没有取得晋级,不过最近的一次已经要追溯到2013年。现在他希望可以和自己的弟弟蒂姆合作,改写这种颓势,这也是他和自己的长时间合作球童吉姆-麦克凯伊分道扬镳以来所参加的第一次比赛。

 

  与此同时,欧洲巡回赛将会迎来爱尔兰公开赛,这将会是罗里-麦克罗伊连续第三年主办欧洲巡回赛,这次比赛将在北爱尔兰的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那里,他将与松山英树以及超级新星约恩-拉赫姆在前两轮同组出发。松山英树和约恩-拉赫姆都是第一次参加在爱尔兰公开赛,去年,罗里-麦克罗伊在爱尔兰的K俱乐部夺冠。

  爱尔兰公开赛其他值得注意的球员包括在HNA法国公开赛中夺冠的汤米-弗利特伍德,美国公开赛前冠军贾斯汀-罗斯和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美国大师赛前冠军丹尼-威利特同组英国同胞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和伊恩-保尔特,2009年赛会冠军肖恩-劳瑞则将同组托马斯-皮特尔斯和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

  DDF爱尔兰公开赛是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三站,下周将继续在邓唐纳德举办的阿伯丁资产管理苏格兰公开赛上展开劳力士系列赛的争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93622.shtml report 1632 北京时间7月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刚刚与球童分道扬镳的菲尔-米克尔森,将会参加本周举办的美巡赛事绿蔷薇精英赛。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赛事当中,世界排名第21位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