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蔷薇精英赛前瞻:老米领衔 洪水后球场复原貌

  

  2015年冠军李真明

  北京时间7月5日,本周美巡赛来到TPC老白球场,去年绿蔷薇精英赛在经历洪水取消后,今年将重启。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前瞻。

  球员阵容:

  菲尔-米克尔森和巴巴-沃森都在绿蔷薇有度假房产,他们和球员锦标赛冠军金时沅领军本周包括4位世界排名前30球员的阵容。艾波比和约翰-达利本周持赞助商外卡参赛。

  戴维斯-拉夫三世和儿子拉夫四世首次共同参加美巡赛的比赛。美国公开赛是拉夫四世的职业首秀。艾伦-库克(Alan Cooke)是西弗吉尼亚大学四年级的学生,他在去年夺得西弗吉尼亚业余锦标赛冠军后获得了一张外卡,本周他持这张外卡参赛。

  

  米克尔森的弟弟将为他背包

  精彩看点:

  本周的绿蔷薇精英赛是米克尔森与球童“骨头”吉姆-马克凯分开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他们在合作了25年,夺得41个美巡赛冠军,包括5个大满贯赛冠军后分开。米克尔森的弟弟提姆将为他今年剩下的赛季背球包。之前三次参加绿蔷薇精英赛,巴巴从来没取得过低于70杆的单轮成绩,他仍在追求首个前10名。两年前,巴巴取得并列第13名,2014年的成绩是并列第16名。自从首届比赛以来,绿蔷薇精英赛一直是后来居上者的天堂,目前还没有54洞后的领先者夺冠。六位前赛事冠军有三位是在至少落后4杆 的情况下逆袭——2013年的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2012年的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和2010年的艾波比。

  本周排在前12名,还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豁免权的四人将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星期日的比赛结束后,就只剩下一个英国公开赛的名额留给排在强鹿精英赛前5名,还没获得豁免权的球员。

  球场:

  TPC老白球场(The Old White TPC)长7287码,标准杆70杆。老白球场的名字来源于有六十多年历史的老白酒店(Old White Hotel)。TPC老白球场是查尔斯-布莱尔-麦克唐纳德(Charles Blair Macdonald)1914年设计的,它是绿蔷薇五座球场中的第一座。

  

  TPC老白球场8号洞

  其中有几个球洞的设计灵感来自麦克唐纳德的祖国苏格兰,著名8号洞陡峭的“凸角堡 (redan)”就是根据北贝里克(North Berwick)的15号洞设计的。13号洞借鉴了普勒斯威克(Prestwick)的“阿尔卑斯山”,而15号洞则模仿了圣安德鲁斯的“伊甸园(Eden) ”。

  1995年,萨姆-斯尼德(Sam Snead)在TPC老白球场的18号洞打出职业生涯最后一个一杆进洞。美巡赛于2010年来到这里,并因首届冠军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决赛轮的59杆而闻名。去年的洪水后,基斯-福斯特(Keith Foster)监督了球场修复工作,保留了原来的设计路线和理念。

  去年回顾:

  去年的比赛因洪水而取消,TPC老白球场有一部分陷入三英尺厚的泥中,周围的很多居民被迫离开家。绿蔷薇度假村收留了700多洪水中的受害者,随后他们才进行五座球场自身的修复工作。2015年的冠军是李真明,他从四人的加洞赛胜出,实现美巡赛首冠。来自新西兰的李真明当时决赛轮的成绩是67杆(-3),与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大卫-赫恩(David Hearn)和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共同进入加洞赛。基斯 纳和斯特布在加洞赛的第1洞被淘汰,而赫恩在第2洞把球打到树后,李真明最终以保帕球胜出。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94274.shtml report 2083 2015年冠军李真明北京时间7月5日,本周美巡赛来到TPC老白球场,去年绿蔷薇精英赛在经历洪水取消后,今年将重启。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前瞻。球员阵容:菲尔-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