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卡主席:国米对梅德尔要价过高,距达成转会很远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博卡青年主席表示,球队引进国米球员梅德尔的交易尚未完成,因为双方对转会价格存在巨大的差异。

  

  博卡青年有兴趣签下这位以勇猛著称的球员,他凭借顽强的打法被誉为“斗牛犬”。然而在交易正式达成之前,似乎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国米的要价远远超过了博卡青年能够提供的价格。

  博卡青年主席说:“我们正在与国米和梅德尔的经纪人进行交谈,但是我们距离达成协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提供的报价和国米的要价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上赛季,梅德尔联赛代表球队出场26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47094.shtml report 403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博卡青年主席表示,球队引进国米球员梅德尔的交易尚未完成,因为双方对转会价格存在巨大的差异。博卡青年有兴趣签下这位以勇猛著称的球员,他凭借顽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