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乒乓球鬼点子真多!车轮战消耗朱雨玲,暗中偷师和模仿

齐帅 乒乓球 阅读(0) 评论()

  

  真是醉了!此次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女队派出准一队参赛。而日本呢,不仅有平野、石川、伊藤三大将,还有一群小朋友,也来蹭积分。其实她们不仅仅是在抢分,还希望都和中国选手碰碰面,找找感觉。不得不说,日本乒乓球,心眼真是多!

  

  最新排名,朱雨玲上升到世界第二!要知道中国选手排名第二,那是实打实的。石川佳纯排名排名第7,其实很有水分,她面对排名三十几的中国选手,也赢不了!然而,朱雨玲这样高水平的球员,却在这次黄金海岸的比赛,“陪”着一群日本小姑娘热身。其实暗中提升的,是日本的实力!

  

  朱雨玲打的“有点费劲”。除了首轮淘汰金景娥,次轮面对加藤美优,以及本轮的盐见真希,对手的球路,朱雨玲都很不熟悉,因为几乎都是首次碰面。加藤美优最奇葩,每次发球换一个方式,还模拟丁宁的下蹲。

  

  日本这次的“车轮战”战术,没有收到金牌,却收获到了经验!她们让所有可能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年轻后辈,全都来锻炼。日本做好了谋划:首轮即便石川、平野等人被淘汰,不用灰心,因为小将们能够继续得到对打机会,更有益处。

  

  预计未来的T2,奥地利、保加利亚等公开赛,日本还会玩这一手:找中国运动员当面学习。其实中国队应该认清这一点,不要给她们机会:陪这群臭棋篓子下棋,我们没有任何提高,还助长了她们的水平。中国女乒也应该再遴选年轻人,一样去锻炼。比如这里面的名单,才俊很多,就应该多征招: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73270.shtml report 1627 真是醉了!此次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女队派出准一队参赛。而日本呢,不仅有平野、石川、伊藤三大将,还有一群小朋友,也来蹭积分。其实她们不仅仅是在抢分,还希望都和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