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买中超最贵后卫要打水漂,屡被打爆让卡纳瓦罗不敢用

  

  自从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在6月19日零点开启后,中超16支球队的引援动作显得非常冷清。截止今天,只有天津权健从长春亚泰引进球员裴帅发生了资金上的交易,其他球队都是调整内部名单或租借的方式完成转会。

  

  

  而在赛季初的冬季转会期,天津权健在引援上也是比较忙碌的,相继买来了帕托、维特塞尔、王永珀、王晓龙、权敬源等等一帮实力派球员。不过,俱乐部买来的球员,并非都是让主帅卡纳瓦罗满意,这里面当属中后卫杨善平,让卡纳瓦罗在现在都不敢用他。

  

  本赛季初,天津权健从辽宁宏运引进了球队主力中卫杨善平,此前据媒体报道,杨善平的转会费超过1亿人民币,成为中超最贵的后卫球员。不过,随着中超联赛的开始,杨善平在后防线的发挥屡次犯错误,这也是导致球队失球数不断增多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实,在今年年初的中国杯,杨善平在防守中的问题就开始完全暴露出来。在这两场中国杯比赛里,杨善平表现平平,杨善平展现出来的经验和技术,远远不及95年的高准翼。如果天津权健是在中国杯结束后才打算买他的话,那么卡纳瓦罗多少大有可能会放弃杨善平。

  

  

  在卡纳瓦罗用韩国外援权敬源顶替杨善平之前的那些比赛,杨善平严重暴露出转身速度和回追速度偏慢,以及正面高速状态下的防守弱点,多次被对手利用打穿了后防线。而随着在客战贵州智诚时的多次防守失误,杨善平至此过后被卡纳瓦罗打入了冷宫。

  

  

  

  与此同时,杨善平还在足协杯客场对黑龙江火山鸣泉队时,作为一名曾经被里皮选进国家队的中后卫,竟然被一支中乙队的前锋给屡次戏耍了,自己还吃到两张黄牌而被裁判直接罚下,这样的表现和转会身价,简直是天差地别。

  

  如今,随着韩国外援权敬源的发挥越来越稳健,卡纳瓦罗不可能会随意让杨善平来换权敬源,不然后防线又得被对手打爆。看看上轮在主场面对广州恒大时,若是杨善平首发出任中后卫,天津权健不可能有机会赢球,权敬源的出色表现,也限制了郜林、高拉特和阿兰等人的发挥。

  

  杨善平除了要坐在板凳跟权敬源竞争外,现在随着球队买来了可以踢后腰,也可以出任中后卫的裴帅后,杨善平接下来在天津权健的位置将会更加尴尬。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78377.shtml report 3333 自从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在6月19日零点开启后,中超16支球队的引援动作显得非常冷清。截止今天,只有天津权健从长春亚泰引进球员裴帅发生了资金上的交易,其他球队都是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