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现役篮板排行榜TOP5,霍华德领衔,仅3人篮板总数上万

  5.泰森-钱德勒

  

  篮板总数,9676。绰号“拳王”,2001年选秀大会首轮2号签,先后在公牛、尼克斯和太阳等5支队伍效力。钱德勒的身高达到2米16,运动能力比较出色且球风异常强悍,曾是NBA的顶级防守悍将,单防补防都很出色,曾在2012年被评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4.扎克-兰多夫

  

  篮板总数,9811。绰号“Z-Bo”,2001年首轮第19顺位,先后效力于开拓者、尼克斯、快船和灰熊4支球队。兰多夫曾是NBA最难对付的大个子球员之一,禁区内肉搏能力超强。除此之外,兰多夫还拥有非常好的心理素质,季后赛的表现往往都会比常规赛要好的多。

  3.保罗-加索尔

  

  篮板总数,10549。绰号“大加索尔”,2001年首轮3号签,先后效力于灰熊、湖人和公牛三支队伍。2009和2010年辅助科比重回冠军宝座,然而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是科比与奥尼尔分道扬镳第一次带队单独夺冠,加索尔可谓是功不可没。加索尔是典型的欧洲球员,脚步扎实,投篮精准,抢篮板彪悍。

  2.德克-诺维茨基

  

  篮板总数,10893。绰号“德国战车”,1998年首轮第9顺位,至今已在小牛效力18个赛季之久。诺维茨基是现役少有了上世纪选秀球员之一,2006年季后赛被勇士黑八,被骂了6年软蛋,直到2011年单核带队为自己正名。不吹不黑,司机2011年总决赛吊打热火“三巨头”的精彩战役足以载入NBA史册。

  1.德怀特-霍华德

  

  篮板总数,12089。绰号“魔兽”,2004年状元秀,先后效力魔术、湖人和火箭3支球队。霍华德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还有惊人的弹跳能力,“亲吻篮筐”曾是他的代言词之一。作为曾经NBA当世第一中锋,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最佳一阵和4次最佳防守一阵,还曾是2009-11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更是当选过5届得分王和2届盖帽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62099.shtml report 1684 5.泰森-钱德勒篮板总数,9676。绰号“拳王”,2001年选秀大会首轮2号签,先后在公牛、尼克斯和太阳等5支队伍效力。钱德勒的身高达到2米16,运动能力比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