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外线火力大增 他们可考虑签回博古特保护篮板

  续约了库里、一哥、利文斯顿和杜兰特之后,勇士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去签大牌球员回来了,而现在自由市场也没有任何大牌球员,于是,他们以1年520万美元签下了尼克扬这名自由球员,这也是他们今夏引进的第二位自由球员,之前他们签下了卡斯比。

  

  尼克扬的加盟让勇士外线火力增加了不少,而这也让勇士替补席上多一个选择,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尼克扬的加盟,那勇士已经拥有了上赛季出手至少400个三分,且命中率在40%以上11位球员中的3个,其余两位是库里和汤普森,而他们这个组合也会从之前的水花兄弟变成浪花兄弟,而且他们下赛季将会投更多的三分,而三分将有可能成为他们最主要的得分方式,不过,投更多的三分就意味着有人来保护篮板,因为三分射手不可能整个赛季都那么准,他们也有手感冰凉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就需要篮下有队友去保护篮板获得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否则,他们某一场比赛可能会输掉,甚至输得更惨。

  

  实际上,勇士的内线并不很强大,唯一比较靠谱的就是格林,但格林身高优势并不是很明显,而且有时候他也会出到外线附近做策应或者投射中远距离,所以他并不能时时刻刻在篮下保证篮板;韦斯特虽然选择计划留在勇士再战一季,而勇士也打算与夺冠功臣帕楚里亚续约,但他们两个明显不能为球队带来太多的帮助,而且下个赛季他们又老了一岁,所以勇士的内线指望他们来支撑着还是有点不靠谱。

  上赛季偶尔会有灵光一现的麦基将打算与国王队进行会面,而且有意麦基的不止国王一支球队,像快船、热火和太阳都对其感兴趣,所以勇士想留下他还是有点难度,换言之,勇士内线又少了一个有用之人,所以勇士当务之急还是要补强一下内线,其中签下博古特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已经康复的博古特有意继续征战NBA,而且也表示他自己的作用在小球球队是非常大的,最重要的是,博古特之前还在勇士队效力过,对勇士这个体系还是比较熟悉,当初勇士选择将其抛弃是因为他的年薪太高,而现在博古特基本上用底薪就可以将其签回来了,所以建议勇士队还是赶紧出手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64492.shtml report 1133 续约了库里、一哥、利文斯顿和杜兰特之后,勇士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去签大牌球员回来了,而现在自由市场也没有任何大牌球员,于是,他们以1年520万美元签下了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