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签约乔治留住罗伯森,谈谈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的操盘能力!

  这个夏天的市场操作评比,就目前来看,雷霆队的操作赢得了一片掌声,其总经理普莱斯蒂曾经是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的爱将,真的也是经营管理者的一号人物。

  

  把奥拉迪波的溢价合同清理掉,搭配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有点不舍)换来了保罗-乔治,就是一个很棒的开端。

  不管明年乔治留不留,这交易都是成功的。

  如果留,雷霆确保他们核心双人组的战力;不留,那么雷霆可以腾出新的空间可以运作,不然奥拉迪波的薪资卡在那里,雷霆在自由市场基本上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操作。

  

  交易来乔治后,雷霆又以3年1640万廉价的合同得到帕特里克-帕特森。

  相信当年帕特森在火箭很多人就对他很有印象,一个硬底子的球员,篮下可以搅和、又有外线三分,重点是他的职业态度很棒,场上拼劲十足,做为一名角色球员,他相当可靠,而且他的外线是雷霆需要的。

  而现在又以3年3000万留住安德烈-罗伯森,他能够在防守端带来巨大贡献,因此雷霆在这个夏天的操作已经足够令雷霆球迷们赞不绝口。

  不过雷霆接下来还是有不少后续的事情得操作。

  

  那可能就是必须清除一些球员,如坎特(不想但没办法)、凯尔-辛格勒(雷霆最想清掉的合约)来降低团队薪资压力减少奢侈税,另一方面也是替未来要续约威少与乔治(如果他愿意留下)做一点布局。

  至于鲁迪-盖伊会不会来雷霆?基本上裸签很难签下了,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不过雷霆能交易的筹码就那些,笔者认为难度已经提高许多。

  

  但不管如何,雷霆这夏天,普莱斯蒂的操作已经让人又见识到他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71041.shtml report 1428 这个夏天的市场操作评比,就目前来看,雷霆队的操作赢得了一片掌声,其总经理普莱斯蒂曾经是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的爱将,真的也是经营管理者的一号人物。把奥拉迪波的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