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强任他强 老子仍最强 勇士1年520万签下尼克·扬

NBA篮球热点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6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爆料,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已经和尼克·扬达成了一份1年520万的口头协议。

  上赛季,尼克·扬代表湖人出场60次,场均贡献13.2分2.3篮板1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40.4%。

  

  尼克·扬的到来无疑可以进一步增添勇士队的外线活力,此前球队已经签下了以色列大狙欧米·卡斯比,算上水花兄弟以及杜兰特,也难怪不少网友在得知尼克·扬签约勇士的消息后戏称,下赛季全明星三分大赛甚至不如勇士队内三分大赛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扬将顶替的是伊恩·克拉克留下的空缺,后者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将去其他球队追逐大合同。

  

  在接连搞定两名外线射手后,勇士接下来的目标无疑将转移到补强中锋实力上,根据此前的报道,帕丘里亚接近与勇士队完成续约,而麦基则将与快艇队会面,里弗斯的球队最多可以为他开出中产合同,这是勇士队无法做到的(签约尼克·扬用的即是中产),但消息人士称,麦基的第一意愿依然是重返勇士,因此,如果快艇无法提供足够诱人的合同,那么勇士很可能会与他完成续约。

  西部球队今年夏天上演了军备竞赛,无论是火箭、雷霆、森林狼、掘金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但勇士通过续约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签约尼克·扬等人向整个联盟发出最强音:他强任他强,老子仍最强。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71279.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7月6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爆料,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已经和尼克·扬达成了一份1年520万的口头协议。上赛季,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