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劳福德若加入马刺以后,最佳第六人不再是马努

今日篮球 阅读(0) 评论()

  根据NBA记者Marc J Spears以及Chris Haynes两人报道,目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在猛烈追逐前快船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

  这位曾经三次荣膺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超级板凳球员,成为了现在球员交易市场上的一尾大鱼,他曾经在2007年1月26日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单场砍下52分。

  

  贾马尔·克劳福德的个人能力从来都是不需要被人质疑的,他是NBA年度最佳第六人这个奖项获奖年龄最大的球员,2015-16赛季,时年36岁的克劳福德再次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这样以来他也成为了NBA历史获得该奖项最多的一位球员(3次)。在NBA历史最佳第六人排名中,很多球迷在克劳福德和吉诺比利之间无法选择,因为两位都拥有不少支持者。

  

  目前克劳福德已经被交易至亚特兰大老鹰队,但是他要求老鹰队买断自己,不过老鹰管理层更加倾向于将他交易,因为尽管克劳福德已经37岁,但是依然拥有一定的交易价值,不少球队希望克劳福德可以存在于自己球队的第二或者第三阵容中。场均出战二十分钟,拿下10分左右的数据对于三十七岁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来说,并不是什么非常难的事情。

  

  根据合同,下赛季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年薪为1430万;而到了下下个赛季,也就是2018-19赛季他的年薪将达到1450万,当然其中只有仅仅300万美金是受到保障的。如果贾马尔·克劳福德最终被交易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那么马刺队将可以让他去填补乔纳森·西蒙斯离开的空缺,目前马刺这位大龄新秀西蒙斯已经和尼克斯进入了谈判的尾声,马刺留住他的可能性也在变得越来越小。

  

  但是根据目前记者的报道,对于贾马尔·克劳福德的追求,并不仅仅只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一家,还包括了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金州勇士队,这两支球队都是连续三年打入了NBA总决赛的球队,并且都拿到了总冠军。消息人士指出,贾马尔·克劳福德或许更加倾向于加入这两支队伍其中的一支,但是这一切还取决于老鹰管理层能否从勇士队或者骑士队交易得到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74568.shtml report 1756 根据NBA记者MarcJSpears以及ChrisHaynes两人报道,目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在猛烈追逐前快船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位曾经三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