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夏东部继续反哺西部 西强东弱何时是个尽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今夏的转会市场风起云涌意外连连上演,动静最大的莫过于两位全明星球员——公牛队的巴特勒和步行者当家乔治被交易到了西部。除此之外,米尔萨普、蒂格、洛佩兹也转会去了西部,而像朗多、罗斯这样的前全明星球员也很有可能奔赴西部。本就羸弱的东部除了凯尔特人得到了海沃德,其他球队没有新的球星加入,还进行了反向输出,东部球队的管理层和球员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6月23日NBA选秀日当日,重磅交易,公牛送出吉米-巴特勒和今年的16号签从森林狼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7号签。不过好戏才刚刚开始,一个星期之后,7月1日交易日开启当天,交易大地震,雷霆送出奥拉迪波以及萨博尼斯到步行者,成功截胡保罗-乔治。不止两位巨星,米尔萨普、蒂格、洛佩兹也悄然无声的转会去了西部。至此众人方才醒悟,众星西游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

  到底是为什么,东部巨星纷纷西游,西部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让强如巴特勒,乔治之流,宁愿背上骂名也要执意离开?东部的管理层难道对这一切都置若罔闻?显然不是。

  其实这一切早在东决的北岸花园就已经埋下了种子。常规赛53胜的凯尔特人被骑士打的溃不成军。半场落后41分。将奇才、猛龙斩于马下的凯尔特人竟然不是骑士的一合之敌,这东部是谁的天下,已然不必多言。

  虽然东部的球队的管理层仍在努力,凯尔特人在史蒂文斯教练的带领下,三号顺位签下潜力新星塔图姆,再引进海沃德,貌似能与骑士一战,但是凯尔特人真的能撼动东部王者骑士吗?首发中锋阿米尔-约翰逊去了费城76人,传统白人中锋泽勒被裁,还有上赛季打出神奇发挥的奥利尼克另寻他路。凯尔特人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化学反应又被打破了,前途未卜,好在他们现在得到了海沃德。

  奇才猛龙,他们虽然都留下了后场双枪,但篮网却用4年1.0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挖来奇才的猛将奥托-波特,雷霆也在努力的接洽猛龙悍将帕特森,这样的奇才和猛龙即使再度碰上骑士也只能是捉襟见肘。

  或许东部真正聪明还是那些选择,急流勇退,选择重建的管理层!

  反观西部就大不相同。传统豪强马刺、火箭只要稍稍补强就会有西决的实力,雷霆,森林狼也是潜力十足的青年军,就算是实力再不济的湖人也是天赋满满,更不用说冠军之师勇士。来西部才会有更多机会的机会追逐奥布莱恩杯。在东部只能是詹姆斯的炮灰,去西部无论是锦上添花,还是从新开始,未来无疑都是光明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143772.shtml report 1573  今夏的转会市场风起云涌意外连连上演,动静最大的莫过于两位全明星球员——公牛队的巴特勒和步行者当家乔治被交易到了西部。除此之外,米尔萨普、蒂格、洛佩兹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