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利尼克4年5千万签热火 恶汉曾是乐福最恨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ESPN的报道,自由球员凯利-奥利尼克已经和迈阿密热火签订一份四年500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4年为球员选项。

  奥利尼克原本是凯尔特人阵中重要的轮换成员,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他也本有机会继续留在凯尔特人打球。

  不过,就在几天前,凯尔特人与戈登-海沃德达成口头签约协议,将给后者提供一份4年价值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因此,为了清理薪金空间,给海沃德的签约让路,绿衫军不得已放弃了奥利尼克。

  但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奥利尼克引来了多支球队的追逐。根据此前的报道,步行者、篮网、国王和爵士等球队都对奥利尼克感兴趣,希望能够将这名年轻内线招致麾下。

  在几经权衡之后,奥利尼克最终和热火达成协议,决定下赛季去迈阿密打球。

  奥利尼克现年26岁,身高2米13,体重107公斤,在场上主打中锋位置,他有着相当不错的中远投能力,可以成为波什被裁后的有力补充。

  上赛季,奥利尼克在凯尔特人场均能够贡献9分和4.8篮板,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8%。

  另外,除了签约奥利尼克,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热火还与球队锋将詹姆斯-约翰逊达成一份4年的口头续约协议,目前具体续约金额没有对外透露。

  2016-17赛季,约翰逊在热火发挥相当出色,他场均上场27.4分钟,能得到12.8分4.9个篮板以及3.6个助攻。

  此外,有报道称,为了能给詹姆斯-约翰逊的签约腾出空间,热火会与小牛做一笔交易,将另一位锋将麦克罗伯茨送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3700.shtml report 1168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ESPN的报道,自由球员凯利-奥利尼克已经和迈阿密热火签订一份四年500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4年为球员选项。奥利尼克原本是凯尔特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