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能让皇马甘背骂名 特奥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特奥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签下了马竞的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皇马本次用2400万欧元直接激活了特奥合同内的违约金条款将其强行挖走,打破了传闻中两家同城死敌之间“君子协议”。皇马向来奉行巨星效应,看中的都是早已雕琢成精品的优秀球员,此番为了一名19岁的小将甘愿加剧两大俱乐部间的矛盾,想必特奥肯定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

由于马竞队内左后卫拥有菲利佩-路易斯等人长期占据着主力位置,上赛季特奥被马竞租借到阿拉维斯进行历练,随后的神速进步是马竞始料不及的,因此当初与其所签订的合同违约金条款只有区区的2400万欧元,现在看来,皇马能够以这样一个低廉的价格收购特奥可谓是大赚特赚。

速度和力量是他的强项

特奥有着一颗进攻的心

这次进攻有贝尔刚出道的影子

通过特奥的比赛可以发现,这名年轻的边后卫无论是在进攻端或是防守端总是能够吸引你的目光。只要球队有需要,这位小伙子便能在左边路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通道。虽然名为左边后卫,但是年轻的特奥总是有着一颗进攻的心。在很多时候,特奥在后场得球之后都会选择过掉对手前场逼抢的人员,而凭借着其1米85的身高,强壮的身体和奇快的速度,特奥总能轻易地将球推进不少的距离。

光是铲球的势头就足以震慑进攻球员

在防守端也有聪明的表现

而特奥赖以成名的其实是在防守端的凶狠一面,本来身材高大的他就已经能让对方的边锋忌惮三分,加上特奥在很多时候都喜欢用凶狠的铲球来完成防守动作,更加容易造成对方进攻人员心理上的劣势。不过凶悍并不代表粗野,特奥也是一位非常懂得利用自己身体的球员,加上转身的速度非常之快,往往能够及时取得有力的防守位置化解威胁。

处理球略欠果断

当然,年轻球员总是有着缺乏经验和毛躁的通病,特奥的脚下技术还有待改进,在进攻端完成突破的时候,往往由于传球精度不高和处理球不够果断而丧失破门的良机。在防守端,上个赛季代表阿拉维斯比赛之时也出现过不少的后场失误,不过这些缺点在加盟皇马之后,经过齐达内的调教相信能够很快得到改善。

从数据可以看出特奥的优势更为偏向防守端

尽管存在着些许缺点,但特奥奥依然是一名潜力很高的年轻球员。在这个优秀边后卫稀缺的年代,能够用一笔并不算高的钱换来一名天赋极佳的年轻边后卫,对于皇马来说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30755.shtml report 2672 特奥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签下了马竞的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皇马本次用2400万欧元直接激活了特奥合同内的违约金条款将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