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阴谋论歇歇吧!恒大被足协处罚,一点不比上港惨

  

  随着7月6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广州恒大的握手门事件进行处罚后,广州恒大本赛季的各种罚单也慢慢向上海上港“看齐”。而这次中国足协对郑智禁赛4场和其他10名球员各自被罚款1万的罚单,比此前上海上港奥斯卡停赛8场和傅欢停赛6场的处罚低不了多少。所以,有些球迷认为中国足协有意包庇广州恒大这样的阴谋论,这下子应该歇歇了吧。

  

  

  

  在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的比赛里,发生了大规模冲突,其中引起矛盾的奥斯卡被处罚最为严重,被足协禁赛了8场,而参与冲突的傅欢也被禁赛6场。随后主帅博阿斯、武磊和胡尔克又由于力挺奥斯卡事件,被中国足协处罚各自两场停赛,所以那时候很多球迷都认为这是中国足协想让中超冠军提前结束悬念。

  

  

  

  可是,广州恒大由于上轮联赛拒绝跟裁判组握手致意的事件,这下子被中国足协处罚的不轻。队长郑智一下子被禁赛4场,这在国际足坛还尚属首例,并且还被罚款了4万,加上在俱乐部内部被罚款10万,郑智这下没有跟裁判组握手,就亏损了14万。与此同时,其他跟郑智一样未跟裁判组握手致意的10名恒大球员,也被通报批评且各自罚款1万。

  

  这样算下来,上海上港总共被禁赛23场,罚款42.1万,而广州恒大则是被禁赛总共17场,罚款37.8万元。所以说,广州恒大就一点都不比上海上港被中国足协处罚的惨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40260.shtml report 1888 随着7月6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广州恒大的握手门事件进行处罚后,广州恒大本赛季的各种罚单也慢慢向上海上港“看齐”。而这次中国足协对郑智禁赛4场和其他10名球员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