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森林狼还对伊恩-克拉克感兴趣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据美媒《5 Eyewitness News》记者Darren Wolfson报道,除了步行者的CJ-迈尔斯之外,森林狼还对自由球员伊恩-克拉克很感兴趣。

  Darren Wolfson在推特上写道:“伊恩-克拉克是另外一个森林狼有兴趣签下的侧翼球员,CJ-迈尔斯仍在榜单之上,但是必须付出选秀权的代价才能得到他。”如果是这样的话,森林狼则没有空间签下CJ-迈尔斯。

  上赛季,伊恩-克拉克为勇士出战77场常规赛,在14.8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4.2分1.6篮板1.2助攻。

  更多篮球比分资讯请点击篮球比分网https://basket.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72261.shtml report 869 据美媒《5EyewitnessNews》记者DarrenWolfson报道,除了步行者的CJ-迈尔斯之外,森林狼还对自由球员伊恩-克拉克很感兴趣。Darr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