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叫板恒大上港无视足协新政,权健老总会成第二个许家印?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图片报》等多家德国媒体报道,天津权健为了引进上赛季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已经跟德甲球队科隆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据悉中超升班马要支付3570万欧元(约合2.77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而球员莫德斯特将得到税后高达1100万欧元的年薪。

  

  或许,很多球迷看到天津权健愿意支付3570万欧元的转会费,多少会有些惊讶。因为本赛季中国足协已经公布了今年夏季转会期开始,规定外援转会费超过4500万元/人,内援转会费超过2000万元/人,如果超过的话,足协就要收取同等金额的引援调节费,所以中超在这个夏季引援才会那么安静。

  

  不过,作为一支雄心勃勃的升班马球队,天津权健现在无视这些新政的限制。在今年夏窗到来之前,就提前做好了送走球队两大格乌瓦尼奥和莫莱斯的准备,主要目的就是给新外援腾出一个名额。此前连续传出科斯塔、奥巴梅杨等大牌外援跟天津权健有过绯闻,但最终都没有签订下来,而现在天津权健终于敲定了德甲铜靴莫德斯特。

  

  天津权健敢于用3570万欧元买来德甲铜靴莫德斯特,也是做好了愿意再给中国足协同等金额的调节费。而随着莫德斯特的到来,必将让天津权健的外援配置更上一层楼。现在卡纳瓦罗手下有帕托、维特塞尔和权敬源,莫德斯特加盟后,卡纳瓦罗可以根据比赛来选择外援的使用,再加上U23球员的快速成长,下赛季的天津权健决绝对有实力叫板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

  

  天津权健能够在现在引起很多球迷的关注,其背后不要忽视一个重要人物,他就是权健俱乐部的老板束昱辉。天津权健从中甲开始踢起,巨资引进著名教练、外援、内援,然后订立远大目标,这样的规划和起步,束昱辉也是借鉴了许家印当年建立广州恒大的过程。

  

  上赛季,束昱辉为了让天津权健升入中超,更是从请来了卡纳瓦罗和买来了赵旭日都跟广州恒大有过渊源的教练和球员。可以说,天津权健是铁了心,要往第二个恒大恒大的路上狂奔。进入到2017赛季,束昱辉对于升入中超的天津权健还会继续投资,不怕买不来,就怕不肯来,卡纳瓦罗都多次表示俱乐部有很多想买的球员,就是其他俱乐部不愿意卖而已。

  同时,为了全面支持卡纳瓦罗的工作,束昱辉也同意用更大的价钱买来大牌外援,这次无视足协新政的限制买来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就是束昱辉支持卡纳瓦罗工作的体现。

  

  而他本人对于天津权健的目标,在赛季初的壮行会上,也亲自表态过,就是球队在2019年冲进亚冠联赛和2020年要冲进世俱杯,以现在天津权健的阵容配置和卡纳瓦罗的细心教导,这个目标在未来还真有可能实现。而束昱辉能否成为中超赛场的“第二个许家印”,到那时就可以见分晓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84866.shtml report 2303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图片报》等多家德国媒体报道,天津权健为了引进上赛季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已经跟德甲球队科隆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据悉中超升班马要支付35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