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健将】全运赛场的“学生军”:山东桥牌青年团体豪取6连胜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6日上午,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桥牌比赛继续进行,山东桥牌队在青年团体组中继续出色的发挥,连续击败湖南队和上海队,开赛以来豪取6连胜。这支以4位学生军组成的队伍,让大家眼前一亮。

  

  邵雅琪是本次全运会山东桥牌队青年团体组的队长,1998年出生的她,如今只有18岁。前不久她刚刚参加完高考,正等待理想大学通知书的到来。参加全运会桥牌比赛也是小邵一直的梦想。

  

  17岁的小张是山东桥牌队年龄最小的队员。张翔宇马上就要踏上备战高考之路,利用暑假能够通过层层选拔参加全运会,相信对他未来自信心的建立有着重要作用。

  桥牌再也不是只属于老年人的休闲益智项目,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接触桥牌。对于这些学生军来说,打桥牌也为紧张的学习分解压力的同时,也扩展了自己的思维,增长了见识。如今山东桥牌队青年团体组,已经取得6连胜的骄人战绩,4名来自山东的学生军,也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桥牌功底。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07435.shtml report 863 6日上午,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桥牌比赛继续进行,山东桥牌队在青年团体组中继续出色的发挥,连续击败湖南队和上海队,开赛以来豪取6连胜。这支以4位学生军组成的队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