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伤员归队,朴泰夏:队内氛围轻松,期待取胜力帆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15:30,延边富德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6轮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这也是目前中超仅存的两位韩帅之间的对抗,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表示,虽然上一场延边赢球了,但明天仍不能掉以轻心。

  

  谈到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朴泰夏说:“我们的队伍已经没有伤病,这让我的排兵布阵可以更加自由。而且我们上场赢球之后,队内的氛围非常轻松,球员的精神状态也比之前要好了很多,可以说提升非常大。不过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延边队处境并不乐观,明天必须全力以赴对待比赛。”

  外援尼古拉则在发布会上表示:“上一场的3分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希望球队能借助目前的良好势头改变之前的不利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09544.shtml report 456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15:30,延边富德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6轮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这也是目前中超仅存的两位韩帅之间的对抗,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