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回顾】巴萨宣布与梅西续约至2021年 张玉宁亮相不莱梅

体育产业营销 阅读(0) 评论()

如果大家有想要了解的体育内容欢迎留言~

  

  北京时间7月3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日21时),联合会杯决赛在圣彼得堡展开较量,德国1比0力克智利,首夺联合会杯,也成为2003年以来首支夺冠的非南美球队。施廷德尔上半时破门,以3球追平队友戈雷茨卡和韦尔纳。门将特尔施特根又一次有神级的发挥,此役他做出了7次有效的扑救,完成了零封,并获得了比赛的MVP,他也是德国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两队在小组赛战为1比1平。德国是本届杯赛进球最多的球队(11球),而对手智利失球最少(失2球)。德国此前联合会杯最好成绩是2005年季军,力争成为丹麦(1995)和法国(2003)之后,第3支夺冠的欧洲球队。

  

北京时间7月3日,多个美国媒体在昨天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与中国球员周琦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今天,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得到了曝光。

最早的消息来自休斯敦球迷论坛博主大卫-维纳,他在推特上透露:“周琦的合同细节:4年期合同,第4年为球队选项。”随后,维纳在推特上更新道:“周琦的合同金额是4年557万美元。(根据劳资协议,4年的底薪只有375万美元)”

而笔者分析,周琦的合同,有可能跟之前曝出的消息一致,是火箭用中产特例的一部分签下的,并非用的底薪条款。PJ-塔克的起薪在750万左右,剩余部分跟周琦的这份起薪基本吻合。

虽然这只是一份并不高昂的合同,但是对周琦来说,他现在最应该看重的是加盟火箭队的机会。在许多美国媒体的眼里,包括沃神也在节目里说,周琦是符合现代NBA潮流的球员,身高7尺的内线还能拉开空间投三分,更重要的是,周琦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队的进攻体系,他可以在德安东尼的手下得到很大的锻炼。再说了,周琦现在才21岁,他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如果在加盟火箭队之后能够好好发挥,他应该能拥有光明的NBA未来。

  

北京时间7月5日,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和梅西就续约达成一致,阿根廷巨星将和球队续约到2021年6月30日。当梅西归队参加7月12日开始的季前训练备战的时候,就会正式签署续约合同。巴萨官网的声明称,球队对续约梅西非常高兴,这位队史最佳球员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巴萨效力,并且带领球队取得了世界足坛前所未有的卓越成功。此前《马卡报》的消息称,梅西还有延长一年合约的选项,也就是说,未来5年,梅西很可能都将在巴萨效力。值得一提的是,等到2022年,梅西就将35岁,看起来,他有极大可能会在诺坎普球场退役。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延续强势。朱雨玲、陈梦等六位女将一同赢球晋级女单八强,中国队的两对女双会师决赛提前锁定冠军。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举行张玉宁加盟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张玉宁接过了球队19号战袍,随后谈到加盟不莱梅的感谢,张玉宁直言:“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我感到非常自豪,不莱梅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从小就向往能够踢上德甲,不莱梅在中国已经很有名,但我想帮他们变得更有名。欧洲是世界足球水平最高的地方,我来到这里就是想变得更好。”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2017年温网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彭帅表现抢眼,以6-2/6-2横扫前TOP10球员纳瓦罗,时隔三年再进温网女单32强,将战2号种子哈勒普。

  

北京时间7月6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尼克-杨已经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52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杨是今夏非常抢手的一位自由球员。除了勇士之外,雷霆、鹈鹕和森林狼等球队都对他有意。昨天有消息称,森林狼已经为尼克-杨提供了一份报价合同。另外,鹈鹕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一开始就猛追尼克-杨。但是结果证明,NBA总冠军勇士队的吸引力太大。前两天,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公开招募尼克-杨。上赛季,尼克-杨在卢克-沃顿的手下状态回暖,他场均得到13.2分,三分命中率为40.4%。从技术特点来说,尼克-杨符合勇士队的进攻体系,并且可以成为勇士板凳的得分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营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33714.shtml report 3347 如果大家有想要了解的体育内容欢迎留言~北京时间7月3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日21时),联合会杯决赛在圣彼得堡展开较量,德国1比0力克智利,首夺联合会杯,也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