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劳福德被老鹰买断骑士机会来了 克6:给我520万就去联手

刘宝杰 骑士 阅读(0) 评论()

  

  在老鹰、快船、掘金的一桩三方交易中,贾玛尔-克劳福德被送到老鹰,但是克劳福德不愿再为老鹰打球了,最终老鹰了买断了这位昔日的旧将,克劳福德成为了自由之身,引起了全联盟的关注。骑士队是最有诚意的,不过他们不付出点代价很难得到克劳福德的。

  根据克里夫兰记者乔-瓦登的报道,现在贾玛尔-克劳福德来骑士困难不小,克劳福德说了,如果现在骑士把52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都当作他的工资,他才愿意来骑士打球,也就是说骑士必须要给克劳福德520万美元的年薪,要不然人家不来。

  

  在这桩三方交易中老鹰队算是不错,既然克劳福德不愿为球队打球,双方也通过友好协调买断的合同,克劳福德成为自由球员,愿去哪里打球都行。骑士今年总决赛输给了勇士,他们的外线实力远不如勇士,克劳福德是一名出色的三分投手,如果他能加盟的话肯定会增加外线的实力,因此骑士表达了想要签克劳福德的想法。

  有消息表示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和贾玛尔-克劳福德通过电话进行了交谈,探讨了双方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现在不仅是骑士,包括奇才、森林狼、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想签下克劳福德,人家开的工资并不低。消息人士表示克劳福德现在想要骑士手中的中产条款,只要骑士答应,他就来球队打球。

  

  今年已经37岁的克劳福德,成为自由身后多家球队都有意抢他,甚至很多球队的报价都要比克劳福德给骑士要的工资还要高,克劳福德并没有拒绝骑士,如果骑士满足他薪水要求,他还是可以和詹姆斯联手的。

  克劳福德上赛季在快船场均上26.3分钟得12.3分,克劳福德加盟的话,他和科沃尔的组合将会提升骑士外线的实力,现在骑士工资空间紧张,仅有一个中产条款可用,不知道他们愿不愿拿出来给克劳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97829.shtml report 1249 在老鹰、快船、掘金的一桩三方交易中,贾玛尔-克劳福德被送到老鹰,但是克劳福德不愿再为老鹰打球了,最终老鹰了买断了这位昔日的旧将,克劳福德成为了自由之身,引起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