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狼待崛起!下赛季主体阵容已搭建完毕

薛荣聊球 阅读(0) 评论()

  

  记者薛荣报道

  如果按照蒂格均价1900万的年薪来计算,下赛季森林狼四巨头的薪资比例只占到了5149万美元。在当前的球队阵容中,不计算巴特勒和蒂格这两位新援的薪资,下赛季森林狼的阵容中就只有迪昂的年薪超过了千万(1411万美元),所以,对于森林狼而言,他们的补强仍未结束,他们依然还有大把的薪资空间可供操作。

  据悉,森林狼此前将主要目光瞄准了上赛季效力于老鹰的自由球员米尔萨普,但令他们感到意外的是,米尔萨普在同掘金的会面中相谈甚欢,甚至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基本预示着森林狼很难将米尔萨普带到明尼苏达。不过,对于森林狼而言,即便是签不来米尔萨普他们也仍要继续在内线做文章。目前的球队阵容中,除了上赛季首发的唐斯和迪昂,在内线位置上球队就仅剩下科尔·阿尔德里奇。

  阿尔德里奇在森林狼实质并没有什么作用,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了62场比赛,场均出场8.6分钟仅能贡献1.7分和2.5个篮板。更为关键的是他目前还身背2年总价值为1426万美元的合同,如果森林狼能在内线的补强上面顺带将这个“包袱”甩出去,这对于球队的整体运作也是有着极大好处的。

  而在此之前,森林狼还先后裁掉了佩科维奇和乔丹·希尔,因此球队也省下了1569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所以,对于森林狼而言,内线的补强势在必行,关键就在于如何补?随着米尔萨普等众多优质内线都已找好下家,森林狼接下来在内线的补强操作上也有一定的难度。

  不过,好在球队当前阵容有足够的吸引力,加上球队的薪资空间也还足够,因此无论是找来自由球员还是做交易,他们应该都会继续去尝试优化阵容。

  就在签约米尔萨普无望后,他们迅速转移目标,并将上赛季效力公牛和雷霆的塔吉·吉布森带到了明尼苏达,至此,森林狼下赛季的主体阵容搭建基本完成,剩下的就是再补些边边角角的球员。除此之外,森林狼当前还有意锡伯杜之前的旧部,老将射手迈克·邓利维。

  特此声明:本文章隶属于《篮球先锋报》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sports.sohu.com true 薛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98147.shtml report 1089 记者薛荣报道如果按照蒂格均价1900万的年薪来计算,下赛季森林狼四巨头的薪资比例只占到了5149万美元。在当前的球队阵容中,不计算巴特勒和蒂格这两位新援的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