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斯诺克世锦赛已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欢迎晚宴及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项目主管、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先生,世界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赛事总监、亚台联秘书长米歇尔-阿库瑞先生,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先生,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迟进东先生,北京市体育局竞赛中心管理四部副部长贺磊先生,中国台球协会原秘书长、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高级顾问唐凤翔先生、北京市东城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张波先生,以及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铮先生和佛山市南海伸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佩明女士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队伍以及国内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赛事正式启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由国际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和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定于7月8日至1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体育馆进行。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位青年斯诺克好手将在三个组别的比赛中为冠军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IBSF世青赛诞生于1987年,是全世界青年斯诺克好手通往职业舞台的重要通道。历史上,奥沙利文、罗伯逊和达赫迪等名将都曾在青少年时期拿到过该赛事冠军,并由此踏上了个人辉煌的职业道路。

  近十多年来,台球运动在中国风起云涌,中国力量因此快速崛起。从2002年丁俊晖夺冠算起,中国军团收获了接下来13届中的5座奖杯,中国已将其他传统斯诺克力量远远抛在了身后。

  IBSF世青赛于2012年首次结缘中国无锡。次年,该赛事落户北京。如今四年过去了,IBSF世青赛第三次将举办地选在了中国,北京体育馆又一次承担起了历史重任。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世界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赛事总监、亚台联秘书长米歇尔-阿库瑞先生在致辞中说:“很荣幸再次见证了国际台联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在北京举行。感谢中国台球协会一如既往地出色承办这项久负盛名的世界级高水平赛事。”

  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随后致辞,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台球运动持续蓬勃发展,进一步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东城区体育局着眼长远,积极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落户北京体育馆,为各项国际斯诺克赛事在东城区的举办提供大力驰援。我相信,本届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不仅将增强台球项目在中国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同时也必将对世界各国的青少年台球爱好者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选手在以往世青赛中取得的佳绩。展望未来,他说:“我们非常愿意与各国斯诺克运动的爱好者一道,共同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健康发展。本次参赛队员均是各国推荐的优秀运动员,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希望有更多爱好斯诺克的青年参与到这项运动中,希望通过再次举办本项赛事,能够加快促进中国的斯诺克运动迈向新的高度。”

  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铮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国际台球联合会及中国台球协会时隔四年再次授权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并授权我公司的‘巨星在线’为本次比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单位。我公司作为中国台球协会培训基地,将为比赛提供最佳的比赛设施设备,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比赛期间,‘巨星在线’平台将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质的直播服务和全方位的新闻宣传。此外,欢迎参赛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亲自体验本公司自主开发的斯诺克训练考评系统,体验巨星在线APP带来的快捷全面的赛事信息。”

  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触摸象征吉祥圆满的水晶球,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正式启动。

  本届比赛设三个组别,分别是男子21岁以下、女子21岁以下及男子18岁以下。其中,男子21岁以下组别的冠军将获得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三个组别共有21位中国选手参赛。根据赛程,男子U18比赛时间为8日到11日,男子和女子U21比赛时间为7月12日至16日。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07312.shtml report 2142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欢迎晚宴及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项目主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