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态圈晨报7.8 | 12强赛末主场定武汉;火箭签约周琦;印尼退申2023亚洲杯;王者荣耀否认9月登陆欧美

足协:12强赛最后主场定在武汉

7月7日,足协官方宣布,国足十二强赛最后主场战落户武汉。8月31日,国足将在这里迎战乌兹别克斯坦。

火箭正式签约周琦

北京时间7月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透露,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签下周琦,自易建联2012年从小牛返回CBA后,NBA时隔五年再度拥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周琦也成为了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易建联、孙悦之后第六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周琦和火箭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北体集团与北体大产业达成合作

7月6日下午,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与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及其下属的北京北体科技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北体集团将以大力发展和普及体育赛事、体育健康产品和体育产业市场转化为目标,全面参与北体大产业和科技中心主办的赛事、体育健康产品的开发等项目,并积极引入企业合作、落实宣传和协助活动开展,助力各项目活动的顺利完成。

特步成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

7月7日消息,特步正式成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为国内广大足球爱好者,尤其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呈现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事。这是特步自2011年与英超劲旅伯明翰等国际顶级俱乐部合作,布局中国校园足球联赛,发布足球战略“锋芒计划”以来,2017年在足球领域的又一举措。

国际乒联重罚马龙樊振东许昕

北京时间7月7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三大主力马龙樊振东许昕继续垄断前三甲席位,但他们的积分细则当中却有轻微变动,三人各被罚掉25分,且国际乒联还将商讨对他们处以进一步的追加处罚。目前的世界排名积分统计,是根据6月的日乒赛与中乒赛等大型赛事做出积分评定,唯有张继科因为缺席日乒赛,并在中乒赛因伤退赛,导致他被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反超掉到第5名。

NBA中国与中宏保险宣布结成长期市场合作伙伴

7月6日,NBA中国与中宏保险今天宣布建立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是NBA中国首次在中国保险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也是中宏保险首度和知名职业体育联盟进行合作。作为本次合作的一部分,中宏保险将在全国捐赠和翻修篮球场。

电竞垂直媒体大电竞完成天使轮融资

7月7日,电竞垂直媒体“大电竞”于近日完成8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韬蕴资本。此次融资后,大电竞将继续深耕电竞核心领域的内容,并将和业内多家影业和媒体展开深度合作,将电竞文化通过纪录片、网剧、行业报告等内容形式向电竞爱好者传播。大电竞成立2016年年初,与其他电竞媒体布局泛娱乐不同,大电竞的定位是围绕赛事,以新闻内容为核心、全渠道分发为主要盈利模式的电竞垂直媒体。

摩拜单车与万事达卡独家合作

7月7日消息,摩拜单车宣布与全球支付巨头万事达卡(Mastercard)达成独家合作,将在摩拜单车APP内为新加坡用户新增万事通(Masterpass)电子支付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目前,摩拜单车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或支付宝充值余额或缴纳押金。牵手万事达卡,将进一步丰富用户选择,为新加坡用户开辟一条更加本地化的支付通道,为摩拜单车国际化再添新动能。

印尼退出申办2023亚洲杯

亚足联官方确认印度尼西亚足协宣布退出申办2023亚洲杯,剩余的3个申办国家分别是中国、韩国与泰国。此前曾有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有意联合其他东南亚国家一起申办2034年世界杯。

腾讯否认王者荣耀9月登陆美国、欧洲

近日,彭博社报道称,腾讯爆款手游或于今年9月登陆欧美市场。对此,腾讯回应称:鉴于许多海外用户对移动游戏《王者荣耀》的喜爱和期待,腾讯已经在港澳台地区、部分亚洲国家和部分欧洲国家上线《王者荣耀》的海外版本。未来我们也会寻找合适的机会,陆续在更多欧美国家上线,具体计划和时间并未确定,“9月上线”这一消息不实,后续会择机公布更多进展。

岗位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圈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07998.shtml report 3523 足协:12强赛最后主场定在武汉7月7日,足协官方宣布,国足十二强赛最后主场战落户武汉。8月31日,国足将在这里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火箭正式签约周琦北京时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