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蒂:梅西破我纪录有点慢,我等了五六年

  阿根廷传奇前锋巴蒂斯图塔表示,他本以为梅西能更早打破他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去年6月,梅西打破了巴蒂的阿根廷队进球纪录,他现在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18次打进8球,比巴蒂多4球。巴蒂曾在77场国家队比赛中进54球,效率相当高。

  巴蒂告诉FIFA 1904:“我五六年来都在期待他打破我的纪录,事实上,我本以为他能更早地破纪录。这是一个我珍藏的纪录,但他打破了。我曾在踢球时打破过国家队进球纪录。”

  克雷斯波以35球排名阿根廷历史射手榜第3,马拉多纳以34球排名第4,另外,阿圭罗打进34球,伊瓜因打进31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18549.shtml report 427 阿根廷传奇前锋巴蒂斯图塔表示,他本以为梅西能更早打破他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去年6月,梅西打破了巴蒂的阿根廷队进球纪录,他现在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18次打进8球,比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