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葡萄牙国脚内维斯加盟狼队

  北京时间8日下午消息,英冠狼队官方宣布葡萄牙中场鲁本-内维斯加盟,双方签约五年。

  

  20岁的鲁本-内维斯此前效力于波尔图,已经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狼队官方公告中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

  内维斯说:“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这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来英格兰踢球一直是我的梦乡,我认为我们在新赛季会有所作为,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完成既定目标。”

  2014年8月,17岁的内维斯就完成了自己的葡超首秀。随后他在2比0战胜马里迪莫队的比赛中首发并打入一球,他也因此成为了波尔图队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五天后,他又成为了葡萄牙最年轻的欧冠出场者。

  虽然目前之后20岁,但他已经代表波尔图一线队出场93次,其中包括18场欧冠。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26413.shtml report 487 北京时间8日下午消息,英冠狼队官方宣布葡萄牙中场鲁本-内维斯加盟,双方签约五年。20岁的鲁本-内维斯此前效力于波尔图,已经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狼队官方公告中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