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冠军后防惨遭国安大腿戏耍 队史第一身价果然名不虚传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面对广州恒大这只“华南虎”,国安赢球靠的便是索里亚诺与施密特这对“父子兵”。作为施密特昔日执教萨尔茨堡红牛的得意弟子,索里亚诺成为了球队战胜恒大最大的功臣,比赛中两度戏耍恒大冠军后防线,国安队史第一身价果然名不虚传。

  

  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赛季初,索里亚诺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北京国安,他也超越了此前引进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的转会费,成为了国安队史第一身价的球员。只不过,由于受限于中超外援政策, 索里亚诺在赛季初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但索里亚诺还是展现了自己作为射手高效的一面,代表国安踢了8场比赛,打入6粒进球。

  

  索里亚诺成为国安队史第一身价

  在恩师施密特上任之后,由于此前的主力前锋伊尔马兹被停赛6场,索里亚诺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球队的单箭头。比赛开场仅仅48秒,索里亚诺便洞穿了恒大的球门,帮助御林军1-0取得领先。

  

  索里亚诺48秒闪击

  回看这粒进球,索里亚诺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先是用一个横向跑动,让梅方铲球未果,紧接着扑上来的冯潇霆又被索里亚诺轻巧摆脱,并赶在冯潇霆倒地铲球前左脚捅射,皮球从曾诚的裆下进入球门。从这粒进球过程看,恒大的整条后防线都被索里亚诺戏耍,梅方铲球失败、冯潇霆被过、曾诚被打穿小门。而这还不是索里亚诺本场比赛的所有表演。

  

  索里亚诺再度戏耍恒大众将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张稀哲直传准确的找到了索里亚诺,接下来索里亚诺的一系列动作再度把恒大的冠军防线戏耍一遍。索里亚诺接球后,先是顺势扣过李学鹏,在禁区右侧准备射门。此时冯潇霆回追,索里亚诺冷静的扣过冯潇霆,在禁区内调整后面对梅方、张琳芃起脚抽射,球如出膛炮弹一般飞入球门。

  

  索里亚诺射门

  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四大国脚,外加国门曾诚,面对索里亚诺一人在禁区内的表演显得毫无办法。放眼国内,已经没有哪支球队的后防线比恒大更有实力,更有经验?但就算是这样,索里亚诺本场比赛踢得还是轻松自如,仿佛找回了在萨尔茨堡红牛进球如麻的感觉。

  

  索里亚诺表现完爆恒大外援阿兰

  据统计,出生于1985年的索里亚诺,一共为红牛出场过202场、打进172个进球,帮助红牛赢得了四座奥地利联赛冠军奖杯,是一名不可多得的高效射手。通过与恒大的这场比赛,他确实也向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作为国安队史第一身价,索里亚诺的及时复苏,将帮助北京国安在下半程奋起直追,争取拿到一个亚冠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5499.shtml report 2122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面对广州恒大这只“华南虎”,国安赢球靠的便是索里亚诺与施密特这对“父子兵”。作为施密特昔日执教萨尔茨堡红牛的得意弟子,索里亚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