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的悲哀:恒大31岁国脚犯规遭全场球迷怒骂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是全球转播,这也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平的比赛之一,最终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遭遇北京国安主场的绝佳竞技状态,在新帅施密特的率领下,广州恒大吞下两连败。但是比赛中却出现了让人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一幕,郜林一次犯规之后遭遇全场球迷集体怒斥,让人无奈!

  这场比赛一开场广州恒大就在客场遭遇了恒大的三板斧,施密特新帅上任后彻底激活了他曾经在奥地利执教时的旧将索里亚诺,他一开场就进球,随后连续制造威胁,恒大处于被动局面,但是广州恒大在调整后逐渐站稳脚跟,与国安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互有攻守,只可惜恒大始终没能破门,这时出现了奇葩一幕。

  这是上半场比赛一次高空球的争抢,恒大31岁国脚锋霸郜林与国安的巴西国脚中场奥古斯托同时争抢一个头球,但是奥古斯托站住位置之后,郜林想要去争抢头球却被奥古斯托强壮的身体撞开,失去身体平衡的郜林将要倒地之际,他的右脚不小心勾到了奥古斯托的裆部,让奥古斯托非常痛苦倒地。

  此时中超发生了奇葩的情况,一直以来饱受诟病的北京国安的京骂却突然出现,奥古斯托倒地不起,全场球迷响起了对郜林的脏话大骂,这个声音也通过现场转播镜头传播到了全世界,可以清晰地听到,全体球迷都在集体怒斥这位31岁国脚,这也让郜林非常无奈,曾经他在辽足主场也遭遇过骂声。

  不得不说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全世界都听到了中超的谩骂。在奥古斯托起来后,郜林还是非常大度,他主动找到奥古斯托,手舞足蹈向他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而是身体失去平衡,奥古斯托也忍受着痛苦接受了郜林的解释。虽然国安赢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但是国安主场却再次让人无奈,希望以后能再少听到这些不和谐的声音了!(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6350.shtml report 1672 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是全球转播,这也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平的比赛之一,最终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遭遇北京国安主场的绝佳竞技状态,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