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输恒大奖300万,赢恒大翻倍重奖600万,德国名帅专虐斯科拉里?

  在中超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淘宝,新帅施密特执教迎来完美首秀,而这位德国名帅的到来更是在第一场比赛就直接为国安众将带来了600万的重奖!

  

  国安此前半程19分的表现创下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差纪录,此战是新帅施密特执教首秀,昔日爱徒索里亚诺梅开二度帮助施密特在国安执教首秀中取得开门红,恒大遭遇2连败,这也是恒大在中超历史上首次遭遇连败。

  2002年世界杯决赛,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2比0击败德国夺冠。2014年巴西世界杯,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队在家门口被勒夫的德国队虐了个7-1,被视为巴西国耻,德国人最终夺冠也是为2002年复仇。这一次,德国人居然来到中超再次给了斯科拉里一次下马威!德国人还真是满世界追杀可怜的斯科拉里!

  

  比赛结束后,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前往休息室祝贺了球队的表现,并宣布本场比赛奖金翻倍,也就是赢球奖达到了600万元。这已经不是周金辉针对国安恒大比赛第一次重奖!

  

  两队第一次交锋时,恒大在主场依靠保利尼奥的绝杀在一场充满暴力和表演的比赛中2-1战胜国安,国安虽然输球,但新老板周金辉当时对于球员们的拼搏精神非常满意,宣布即便是输球了,这场也要发300万奖金。这次,国安在主场能堂堂正正地取得对恒大的完胜,600万重奖也可谓实至名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6922.shtml report 1092 在中超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淘宝,新帅施密特执教迎来完美首秀,而这位德国名帅的到来更是在第一场比赛就直接为国安众将带来了600万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