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从天堂坠入地狱,玄学失效或让斯科拉里下课

  【他乡故知】

  广州恒大连败!这是恒大自2011赛季冲入中超之后第一次!从此前新创造的球队十连胜最佳纪录,到史无前例的两连败,恒大可以说是遭遇了球队历史上最大的困难时期。可以毫不客气的说,两场比赛,让他们从天堂跌入地狱。

  望球兴叹!

  玄学胜利法失效

  两连败,其实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算不上什么,可唯独广州恒大,他们承载着太多球迷的期待,承载着太多国人的期待。球队的任何闪失和风吹草动,都会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更何况这个赛季他们的比赛场面已经开始被对手赶超,很多赢球的场次都踢得非常难看,这样的恒大,被很多人称为是“玄学胜利法”,现在玄学被捅破了那一层薄纱,漏出了不堪的本质甚至难堪。

  玄学失效!

  心态急需调整

  连续多年的常胜冠军加上升超以来联赛冠军的垄断以及在亚洲赛场上的叱咤风云,让广州恒大球队的心态开始发生了变化。输球之后可以不给裁判组握手,而且是集体不握手,这就是对足协的挑衅。与天津权健的比赛输掉之后,球员们自信心遭受到极大的打击,毕竟俱乐部将卡纳瓦罗横扫出门,毕竟权健人称第二个恒大,毕竟权健球队中有几个被恒大扫地出门的球员,这种被小老弟打败的感觉,而且是升班马球队,将自己踢得如此难堪,球员们心里不舒服。与国安一战,当球队0-1落后的时候,球员脸上写满了失落,这与以往的舍我其谁的恒大是完全不同的,0-2之后,球队甚至有些绝望了。球员们对胜利的渴望,或者对逆境中求胜的欲望大大降低了。

  着急的心态

  恒大主场不败何时被破?

  在迎来自己的首个连败之后,恒大会迎来三连败吗?下一场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如果对权健和国安的比赛他们赢了,再战鲁能就是挑战鲁能的联赛13连胜纪录了。可两场比赛之后,他们需要的是重拾信心,而不是去考虑13连胜的记录了。甚至来说,他们是否考虑主场的不败神话何时攻破了。很少有人能够准确说出恒大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达到了多少场,答案是39场!恒大升超第七个年头了,他们只在主场输过4场球,而且有三场发生在2014赛季。恒大上一次主场输球,正是2014赛季,被邵佳一的绝杀帮助国安获胜。

  恒大主场何时被攻破

  斯科拉里会下课吗?

  信任危机,斯科拉里似乎总是绕不开这个话题。多次拯救恒大与危难之中,这一次还能帮助恒大渡过难关吗?命硬的斯科拉里,还会在恒大呆多久?上赛季中期,恒大试图请回里皮顶替斯科拉里,结果讲人情送给了足协,让里皮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得以留任。可以想象,下一场一旦恒大主场不赢球甚至输球,斯科拉里绝对会被喊下课。

  斯科拉里会下课吗?

  如果不出意外,本轮联赛之后,上港将会反超恒大,恒大将会以一个赶超者的姿态去迎接下面的比赛,也许会调整好,狂胜鲁能也未可知,但一不小心,就会输得很惨。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72999.shtml report 2365 【他乡故知】广州恒大连败!这是恒大自2011赛季冲入中超之后第一次!从此前新创造的球队十连胜最佳纪录,到史无前例的两连败,恒大可以说是遭遇了球队历史上最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