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负国安暴露恒大真走下坡路,许家印不投钱能稳拿四冠王?

  

  客场0-2输给北京国安后,不仅让广州恒大遭遇了升入中超以来的首次连败,而且还让上海上港看到了反超积分榜榜首的机会,这对于中超霸主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

  

  在上轮客场3-4负于天津权健后,广州恒大不但没有敲响警钟,而且状态依旧低迷,这根本不像是那支刚刚豪取中超十连胜的冠军球队。如果说输给天津权健那场比赛是个意外的话,那么本轮客场又输给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的糟糕表现就是目前这支球队现状。

  面对前15轮取得5胜4平6负积19分的北京国安,以中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外加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两大外援的阵容配置,广州恒大竟然会在客场踢得如此狼狈。

  

  

  如果按照以往,落后一球或两球,广州恒大也可以慢慢追回来,可是这场比赛,一球落后时,迟迟扳平不了比分,两球落后了,甚至一个进球也打不进。可以讲,北京国安配得上胜利者,而广州恒大遭遇中超两连败,也是自己问题导致的。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的阵容平均年龄要年轻广州恒大几岁,这也是为何能够持续给中超霸主制造威胁的重要原因。而作为中超阵容平均年龄最老的球队,广州恒大已经多场比赛暴露出体能不行的问题,也影响到比赛的发挥,这一场更加明显。

  

  与此同时,广州恒大败下阵来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斯科拉里的手中只有阿兰一个得分手,其他球员都靠不住,这里面也就跟俱乐部本赛季没有进行引援实力派球员有很大关联。

  

  上赛季,广州恒大还能够用4200万欧买来马丁内斯这样的大牌球员,可是本赛季至今,广州恒大在引援的投入方面大幅度减少,冬窗仅用八千万买来了张成林,而夏窗到现在都没有引援结果。这对于赛季越来越密集、主力球员年龄越来越大和对手实力越来越强的广州恒大来说,想要赢下比赛的难度自然会有所增加。

  

  作为球队的老板,许家印今年没有对广州恒大进行投钱,或许跟俱乐部的战略目标转移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要求斯科拉里带队拿到四冠王,多少显得有些不合理,毕竟斯科拉里手中的牌就那些了,再想要拿到好成绩,难度颇大。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81921.shtml report 2296 客场0-2输给北京国安后,不仅让广州恒大遭遇了升入中超以来的首次连败,而且还让上海上港看到了反超积分榜榜首的机会,这对于中超霸主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在上轮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