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买不来的国脚,屡次打爆恒大,国安重回强队得靠他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2-0完胜广州恒大,拿到一场扬眉吐气的胜利。作为自己执教球队的首秀,施密特能够带领北京国安战胜中超霸主,也体现出了一定的执教能力,而这场比赛,除了自己的爱将索里亚诺建功外,还有一名中国球员的发挥也是作用突出,他就是张稀哲。

  

  

  

  这场面对领头羊广州恒大的比赛,张稀哲可谓是无所不能,比如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5%以上、成功突破3次和传出2次威胁球等等,这些进攻数据,就是本场张稀哲完美发挥的体现。而最令人称道的是,下半场助攻队友索里亚诺打进锁定胜局的那个球,更是展现了张稀哲十分出众的脚法。

  

  

  如果回顾本赛季以来的比赛,这场比赛是张稀哲踢得最为出色的一场。此前15轮比赛,张稀哲在前任主帅何塞的手下踢的位置是后腰,导致他无法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甚至客场对重庆力帆的那场比赛,踢得十分委屈的张稀哲,还主动申请红牌下场,这里面多少都对何塞有不满的意思。

  

  而在新主帅施密特上任后的首秀里,就让张稀哲回到了自己最为熟悉的左前卫位置,而张稀哲也用自己优异的发挥,既证明了自己,也回报了主帅的信任,帮助北京国安两球完胜广州恒大。

  

  

  其实,在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屡次交手中,张稀哲多次扮演了关键角色,尤其是在北京工体,张稀哲不是有进球,就是有助攻,帮助北京国安攻破广州恒大的球门。而随着张稀哲屡次的惊艳表现,也让当时时任恒大主帅的里皮十分赏识,甚至要求许家印和俱乐部买来张稀哲,但是北京国安都选择了拒绝。

  

  作为现阶段90后的本土球员代表之一,张稀哲早已经是北京国安年年争第一的主力球员。本赛季初踢得不顺利,跟场上位置和自己心态等因素有关,但是随着新主帅施密特到后,尤其是本轮击败广州恒大的这场比赛,也让张稀哲重拾了自信心。由于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张稀哲的发挥好坏,也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所以在接下来的联赛里,北京国安要重回强队实力,张稀哲是需要依靠的。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92227.shtml report 2575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2-0完胜广州恒大,拿到一场扬眉吐气的胜利。作为自己执教球队的首秀,施密特能够带领北京国安战胜中超霸主,也体现出了一定的执教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