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竞彩推荐:东京绿茵 VS 冈山绿雉(胜平负单关加奖超10%)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日乙赛事,竞彩足球胜平负单关玩法加奖超10%

  昨天晒米场专家威廉推荐日职单关未能命中,今天将由盘口分析师破足球为大家带来日乙单关推荐.

  

  周日005 日乙 东京绿茵vs冈山绿雉

  东京绿茵目前10胜4平7负积34分排名第6位,相比上赛季球队本赛季表现突出,这主要得益于球队火热的攻击力,东京本赛季火力仅此于名古屋鲸八。主场成绩出色,胜率达到64%。冈山绿雉目前8胜6平7负积30分排名第14位,球队上轮主场3-0大胜水户蜀葵结束了连平的局面;球队近期状态火热,联赛保持7轮不败,作客近3轮1胜2平同样保持不败。双方近6次交战,东京3胜2平1负占据上风。

  亚盘初盘方面普遍都以东京绿茵开出平半到半球盘受注,后市半球盘口统一退盘至平半受注,回看上一次东京主场与冈山交手是平手盘,本场比赛让步力度较深,东京绿茵本赛季主场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上轮主场虽然只是与爱缓3-3战平,但球队的主场战斗力毋庸置疑,现在平半受注上盘的压力相当大,本轮东京恐怕赢球有难度。综合来看,本轮不妨支持冈山绿雉能够全身而退。

  竞彩让球推荐:0

  日乙单固赛事 购彩就加奖

周日005 东京绿茵 VS 冈山绿雉 07-09 17:30

周日006 长崎航海 VS 爱媛FC 07-09 18:00

  (长按下方二维码,可在手机端安装使用晒米场APP)

  福利:竞彩2串1加奖超10%,单方案最高加奖5100.方案个数无上限!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晒米场官网更多专家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96677.shtml report 1465 日乙赛事,竞彩足球胜平负单关玩法加奖超10%昨天晒米场专家威廉推荐日职单关未能命中,今天将由盘口分析师破足球为大家带来日乙单关推荐.周日005日乙东京绿茵vs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