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隋维杰扑点 预备队联赛当代力帆0比0延边富德

  今天上午,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六轮的一场比赛在龙井市海兰江体育场打响,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预备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当代力帆预备队终结三连败,但同时四场不胜。值得一提的是,当代力帆门将隋维杰在比赛中扑出一粒点球,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今天在排兵布阵上沿袭了上一轮预备队比赛的阵容,防守5-3-2转进攻3-5-2。首发门将17号隋维杰;三中卫从左到右分别是6号曾帅、15号队长米洛维奇、3号房政阳;左翼卫2号李放、右翼卫22号崔永哲;三中场8号丁捷坐镇中路,26号元敏诚与7号冯劲分居左右;29号杨柯出任箭头,16号王维成在他身后游走。

  9点半比赛准时开始。第10分钟,延边富德预备队首先发难,主队中前场送出直塞,前锋队员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被当代力帆门将17号隋维杰扑出。第23分钟,当代力帆预备队在对方禁区前打出巧妙配合,7号冯劲接队员直塞球小角度劲射,被对方守门员扑出。31分钟,当代力帆队16号王维成在大禁区外突施冷箭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37分钟,延边队在客队禁区前回敬一脚远射,隋维杰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延边队的角球打到后点,抢点队员头球蹭偏。第41分钟,当代力帆队队15号米洛维奇禁区内抢断对方脚下球时不幸遭遇皮球弹射打手,裁判判罚点球。延边队主罚队员选择打球门右下角,隋维杰飞身鱼跃,将球稳稳扑在怀里。

  

  随后当代力帆队47号小将陈炣江替下7号冯劲。44分钟,当代力帆队员边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刚刚上场的陈炣江抢点射门偏出。第49分钟,延边队9号队员金承大禁区内连续晃动,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射门被米洛维奇破坏。第50分钟,主队连续两次犯规,当代力帆队队长米洛维奇向裁判申诉却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22号崔永哲在对方3名队员围抢中将球巧妙送出,29号杨柯接球后顺着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大力射门,皮球被延边门将飞身扑出。随后王维成开出角球,陈炣江抢二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6号曾帅拼抢犯规领到黄牌。

  

  第70分钟,延边队边路突破横传,3号房政阳倒地滑铲将球解围。之后当代力帆预备队继续调兵遣将,由48号小将廖俊杰换下崔永哲。此后延边富德预备队凭借主场之利加强了攻势。第75分钟,延边队前锋禁区内射门,隋维杰再次飞扑救险。第76分钟,主队中路配合挑传身后,前锋队员反越位成功但吊射偏出。第86分钟,延边队队员中场断球后直接在中圈位置尝试一脚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当代力帆队禁区内一通混战,最终延边队的射门被封堵出去。

  

  最后几分钟,两队均出现体能下降,主客双方都在尝试抓住对方防守漏洞从而一击致命。但场面上虽然互有攻守,双方却没能取得一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分被定格在了0比0。预备队联赛双方互交白卷,当代力帆队从延边全身而退。

  下周,为避免旅途劳累,当代力帆队将不返回重庆,而是选择在秦皇岛备战7月15日(周六)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的客场比赛,这也是当代力帆队赛季中期三连客征程的最后一站。

  之前的两个客场比赛,当代力帆队两战全胜场均四球,给了我们太多惊喜,接下来我们将要面对高居积分榜三甲的中超土豪华夏幸福,这无疑将是三连客中最难一关,我们的球队能否继续为重庆球迷延续这份胜利的喜悦?让我们全情期待!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10761.shtml report 3120 今天上午,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六轮的一场比赛在龙井市海兰江体育场打响,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预备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