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尼重返埃弗顿,卢卡库9000万英镑加盟曼联

体育的故事 阅读(0) 评论()

  来自英格兰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曼联队长鲁尼已经完成了埃弗顿的体检,他即将正式重返太妃糖。

  2004年,当时年仅18岁的鲁尼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自埃弗顿转会加盟了曼联。13年后的今天,他已十分接近重返太妃糖效力。

  这位英格兰传奇前锋在16岁的时候便代表埃弗顿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此番重回故地,鲁尼也将成为了卢卡库转会交易中的一部分。

  早在今年三月,埃弗顿主帅科曼曾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俱乐部有意签回鲁尼。上周《天空体育》曾报道称,两家俱乐部已就鲁尼回归一事达成了协议,球员将接受降薪的条件。

  在鲁尼早先为埃弗顿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共出场77次,攻入17球。另一方面,鲁尼共代表红魔出场超过500次,并以253球成为了队史最佳射手。

  此外,卢卡库从埃弗顿转会至曼联的交易也接近完成:

  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与埃弗顿就卢卡库转会费达协议。而今天,卢卡库在INS直播了自己的接受体检的过程。

  此前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卢卡库的转会费为7500万英镑,此外还有最高15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11582.shtml report 1663 来自英格兰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曼联队长鲁尼已经完成了埃弗顿的体检,他即将正式重返太妃糖。2004年,当时年仅18岁的鲁尼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自埃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