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泰山FIFAonline3电竞战队球迷选拔赛

  鲁能泰山电竞战队征集2-4名优秀球迷选手代表俱乐部征战第一赛季【中国足球电子竞技联赛】。

  为进一步扩大“鲁蜜”群体规模、优化年龄结构,让更多支持热爱球队的年青人加入其中,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决定携手中国体育电子竞技联盟和腾讯互动娱乐组建鲁能泰山电竞战队,并面向全国广大“鲁蜜”群体开展电竞队员选拔活动。

  6月16日在上海举办的“腾讯电竞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上,包括鲁能泰山在内的数家中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宣布加入中国体育电子竞技联盟CAEL,并将以FO3游戏为切入点,组建各自的电子竞技战队来参与由CAEL主办的中国足球电子竞技联赛。参与联赛的中超俱乐部电竞战队将由“球星+球迷+职业选手”的形式组成。“鲁蜜”们可以通过俱乐部官方组织的选拔活动进行报名并参赛,最终2-4名优秀选手将会成为球迷代表加入鲁能泰山电竞战队,从而参与联赛,与其他中超足球俱乐部的电竞战队进行PK。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19491.shtml report 575 鲁能泰山电竞战队征集2-4名优秀球迷选手代表俱乐部征战第一赛季【中国足球电子竞技联赛】。为进一步扩大“鲁蜜”群体规模、优化年龄结构,让更多支持热爱球队的年青人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