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伯斯湾球场改造果岭 盼能再度举办大满贯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能否返回太平洋西北部,有可能要取决于钱伯斯湾的果岭的命运。

  2015年,乔丹-斯皮思在这里拿下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但是现在,这个球场的果岭正在被改造。

  场地负责人马特-艾伦告诉记者:“我们知道设置果岭不仅仅是决定场地未来的命运,,而且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也是一个令人关切的领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努力工作去取得进步。”

  从精细羊茅草到早熟禾的果岭变化是由罗伯特-特兰特-琼斯和他的团队的原创设计的一个戏剧性的调整。这个过程将需要几年时间。赛事负责人认为,在这个过程结束之后,他们将解决美国公开赛最大的问题。

  这不仅有助于钱伯斯湾的日常公共使用,而且它也是在太平洋西北地区举办美国公开赛的第一块球场,更有助于未来吸引赛事前来举办。

  虽然2015年美国公开赛在最后一天提供了足够的戏剧性,让人们忽略了果岭上存在的问题,但是在当时的比赛当中,大部分球员都对于果岭表达了不满,当达斯汀-约翰逊在18号洞的果岭对决当中输掉了比赛之后,很多人问他,钱伯斯湾摇摇欲坠的果岭是否是导致他输球的关键原因。

  该球场的工作人员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试图阻止在太平洋西北部蓬勃发展的野草去超越果岭所需要的长度。但是高于平均气温的尴尬气候状况导致工作人员不得不多浇水,因此早熟禾拼命生长,果岭的表面甚至不光滑了。很多果岭的表面的植被出现了死亡,大块大块的斑秃很是难看。

  “如果我们在5月份和6月份的天气正常,我们会灌溉一下,而且可能会减少割草的高度,这样你可能会把这个颠簸的程度降低。”马特-艾伦告诉记者。

  球员们针对于美国公开赛的投诉是严厉但有效的,而钱伯斯湾未来是否能够继续举办大型赛事,取决于工作人员能否寻找到永久的解决方案。早熟禾喜欢温暖、潮湿的气候,这就是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大多数球场都是用早熟禾作为果岭植被的原因。

  钱伯斯湾想要它的果岭独一无二,那么就得在分析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气候之后,做出改变。

  “如果使用早熟禾是必然的,那么为什么要以任何方式来处于落后的位置呢?”马特-艾伦表示,“看看我们如何前进,尝试鼓励进步吧。”

  随着USGA的祝福,早熟禾将会被替代,已经使用了十年的精细羊茅草将会继续被用作打底的植被,但是具体的铺设仍然困扰着设计人员,他们的目标是创造在比赛条件下仍然坚定和快速的果岭。

  “可能最好的办法是,我们希望让表面坚硬一点,所以我们不会像大多数球场一样进行典型的灌溉。”植被负责人埃里克-约翰森表示。

  当地官员预计钱伯斯湾下一次举办高尔夫球的主要赛事,将会是2019年的美国业余四球锦标赛,这块场地也是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未来轮换场地之一,美国女子公开赛刚刚决定了2021年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

  那么钱伯斯湾还有可能申办美国公开赛吗?

  那可能就点麻烦了,目前美国公开赛的申办计划都安排到了2026年,这还不包括奥林匹克、梅里奥和国会球场这三座球场在等着。在轮换球场都安排过一遍之后,可能是2030年,钱伯斯湾才有可能再一次获得机会。但是前提是,USGA对于钱伯斯湾的果岭改造很满意。

  “我想我们能够满足人们的期望。”马特-艾伦对此显得自信满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27036.shtml report 1839  北京时间7月9日,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能否返回太平洋西北部,有可能要取决于钱伯斯湾的果岭的命运。2015年,乔丹-斯皮思在这里拿下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