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方1:0北控,继续领先中甲老三深圳队7分

  

  费拉里又进球了!9日晚间,凭借着中后卫的头槌破门,一方1:0小胜北控,在冲超对手全部赢球的情况下,用一场胜利继续捍卫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本轮过后,中甲第一集团排名没有任何变化,少赛一轮的一方仍然领先排名第三的深圳队7分,在下半程出师不利被梅州客家逼平之后,迅速迎来了新的胜利。

  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

  上轮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一方可谓损失惨重,不仅没能在这支保级球队身上拿到3分,波利、周挺双双染红,更给本轮比赛带来了直接的影响。与北控一战十分关键,看上去,一方领先优势明显,但本轮之后,他们就要迎来一连串硬仗。从7月15日到9月2日,一方先是要三连客挑战毅腾、黄海、人和,回主场迎战新疆队后,再接连对阵卓尔、永昌、深足、人和。8场比赛中,有5场是在客场进行,有6场是与冲超对手交锋。一旦在与北控的比赛中出现什么闪失,后果可能会非常严重。这场球,一方必须全力争胜!

  所幸在中甲,一方的人员厚度还是可以引以为傲。李帅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与赵学斌一起,顶替了停赛的周挺、波利。此外,卡罗还用朱晓刚替换了韩旭。在中前场,一方有着较大的腾挪空间。对于这样的敌手,在过去5轮中连取13分的高洪波报以谨慎态度。他表示,一方今年在技战术表现和球员心态上都已经达到了中超水准,比赛中,北控在防守上要更策略一些,心态上要更加谨慎。

  定位球制胜可以有

  外援继续发挥着关键作用。之前15场联赛中,一方共打入28球,穆谢奎、波利名下就有18球,费拉里亦贡献一球。本轮连续5场比赛均有进球的波利停赛,但穆谢奎仍继续保持着高效率,遗憾的是,他遭遇到了错判。第54分钟,孙铂开出角球,穆谢奎头球冲顶,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却被北控门将董春雨捞出,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好在4分钟后,当孙铂再次开出角球,费拉里头球攻门终于破僵,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

  作为中后卫,费拉里的加盟极大巩固了一方后防线,而他在关键时刻取得的关键进球,又助球队继续保持较大领先优势,可以以比较超然的态度面对残酷的冲超竞争。这场比赛属于外援,却不属于穆谢奎,此战他的运气不太好,第62分钟接李帅传中再次头球攻门,但只击中了横梁。两次助攻终于收获制胜一球的孙铂表现也非常出色,以定位球见长的崔明安不在场上,孙铂的脚法同样精准。本赛季中,定位球战术一直是一方的进攻利器,面对一些表现顽强的对手,他们总能以此打破僵局。

  顺利战胜了北控,局势依然控制在一方手中。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一连串硬仗,顶过这段艰难时期,冲超大势基本上就将确定下来。

  卡罗自信球队厚度

  比赛赢了,却又有两名主力停赛。与北控一战中,费拉里、金强均领到累积第四张黄牌,下轮双双停赛。不过,一方在人员厚度上确实领先中甲,对此,卡罗也充满自信。“我认为,我队的阵容厚度还不错,接下来,我会考虑用所有状态好的球员出场,会临场使用不同的阵容。出现伤停很正常,这也是考验球队的应变能力,需要在有限的条件下,找出正确的办法来解决。”

  对于本场比赛,卡罗评价说,对手踢的很好,比赛很艰难。“上半场我们在进攻强度上有所欠缺,中场调整后,下半场球队打出了侵略性。我认为,我们队下半场创造了最少4个进球机会,最终,也通过定位球进球赢得了比赛。在我看来,这样激烈程度的比赛在接下来会很常见,会一直持续到赛季末。”在接受采访时,一方队员们的看法与卡罗惊人地相似。金强表示:“在球队厚度上,我们确实有一些优势,不过,每一个对手都不好打,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去拼。”

  接下来,一方将迎来连续3场客场比赛。对此,卡罗平淡表示,之前他就说过,每周只想着怎么样打好下一场比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晨报天天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47473.shtml report 1783 费拉里又进球了!9日晚间,凭借着中后卫的头槌破门,一方1:0小胜北控,在冲超对手全部赢球的情况下,用一场胜利继续捍卫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本轮过后,中甲第一集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