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一一首歌的时间 | 国内外体育产业最新资讯全掌握

  

  特步成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

  

  7月8日,特步正式成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为国内广大足球爱好者,尤其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呈现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事。这是特步自2011年与英超劲旅伯明翰等国际顶级俱乐部合作,布局中国校园足球联赛,发布足球战略“锋芒计划”以来,2017年在足球领域的又一举措。

  而作为第一批赞助如英超伯明翰、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等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的中国运动品牌,特步一直以构筑中国足球根基为使命。从2012年开始,特步就持续冠名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赞助中国高中校园足球联赛,在每年为期10个月的赛事期,校园联赛影响并覆盖全国32个省市的3600万在校生和260万教职工。

  法国糖果品牌Carambar & Co与法国足球联合会签署四年合作协议

  

  7月7日消息,法国糖果品牌Carambar & Co与法国足球联合会 (FFF)签署四年的合作协议。签署协议后,Carambar的品牌将在法国国家队比赛和训练场地得到大量的广告露出,同时,Caranbar也将得到国家队队员的肖像使用权。

  据了解,Carambar是一个工业糖果(软糖)的商业品牌,刚开始只生产焦糖味和可可味,糖果一般长8英寸,主要销售在法国。另外,这个糖果以很硬和黏牙,口味变化更加符合大众而出名。

  加拿大永明金融与猛龙达成球衣广告赞助协议

  

  7月6日讯 据加拿大体育媒体《TSN》报道,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和猛龙达成下赛季球衣广告赞助协议。

  据透露双方签约3年,每年的赞助金额在500万美元以上。

  猛龙也成为联盟第9支拥有球衣广告赞助的球队。

  志高赞助美国NASCAR全球顶级汽车赛

  

  继去年11月份在中东迪拜吹响全球化“ 集结号 ”后,日前志高再度重磅出击海外,通过赞助美国NASCAR汽车赛,与可口可乐、美国联邦快递等世界一线品牌上演同台“飚车”。首场赞助“纳斯卡野营世界卡车系列比赛”将于7月6日在美国肯塔基州举办,赛事将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在150多个国家同步播出。

  最忠诚球迷!多特蒙德季票续签率达99.88%

  

  本周多特蒙德又创下了一个奇迹,上赛季球队的季票用户中,有99.88%选择了继续购买新赛季的季票,这么高的季票续签率令人震惊!目前多特蒙德的新赛季季票已经售出54934张。

  而这在德甲并不罕见,本赛季德甲18家俱乐部中,上赛季季票用户续签的比例超过90%的俱乐部就有16家。相比其他联赛,德甲球迷们的忠诚度显然更高。

  多特蒙德与护发品牌Gard达成合作协议

  

  7月7日消息,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与护发造型品牌Gard达成合作协议。签署协议后,在2017-2018赛季,Gard将在多特蒙德主场得到大量的品牌曝光。

  除此之外,Gard将赞助由多特蒙德发起的足球学校。作为多特蒙德的独家营销合作伙伴,拉加代尔体育促成了本次交易。

  意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成为温网官方咖啡合作伙伴

  

  7月7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宣布与意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达成三年的续约协议。

  签署协议后,Lavazza品牌巩固了其积极支持网球运动中的公众形象,正式成为温网---这一最具标志性的大满贯赛事的官方供应商,双方曾在2011年签署首次的合作协议。除此之外,Lavazza也是法网和美网的咖啡供应商。

  雷曼与葡萄牙俱乐部战略合作 将冠名其足球学院

  

  2017年7月7日,雷曼集团董事长李漫铁先生一行参访位于葡萄牙科英布拉市的雷曼葡甲科英布拉足球俱乐部并与俱乐部签署战略协议。

  科英布拉足球俱乐部建立于1887年,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拥有葡萄牙第四多的球迷人数,仅次于波尔图、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俱乐部,并于2011/12赛季战胜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夺得葡萄牙足协杯冠军。目前俱乐部着重青年球员的培养,有多名球员入选葡萄牙国家青年队。

  雷曼集团将冠名科英布拉大学足球俱乐部所属足球学院--雷曼足球学院,并且每年将选送6名18岁至22岁球员注册参加科英布拉俱乐部的一队、B队和U19队的训练和比赛,让球员有更多的上场次数和时间,从而达到培养球员的目的。

  迎新赛季 诺坎普更换草皮与赞助商标识

  

  7 月 7 日,目前,巴萨的诺坎普球场正在进行草皮与赞助商标识的更换。

  和常年一样,巴萨利用球场空闲期进行草皮更换。本月 12 日,巴尔韦德的巴萨也将开始季前备战。另外在 8 月 7 日的甘伯杯中,新换草皮的诺坎普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去年遭遇空难的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随后在 8 月 13 日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萨将迎战老对手皇马。

  在与更换草皮同时进行的还有对 " 卡塔尔航空 " 标识的清除。巴萨与卡塔尔航空的合约已在上月 30 日到期,新的主赞助商是日本乐天。

  史上最大合同!火箭提前续约哈登 6年合约高达2.28亿

  

  7月9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官方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当家核心哈登提前完成续约,哈登再度与火箭续约一份4年1.7亿美金合同,将效力火箭至2022-23赛季,并且未来6个赛季他可以从火箭累计领取2.28亿美金的薪水。

  火箭在去年夏天,就与哈登重新签订了一份4年1.18亿美金合同,如今火箭再度趁热打铁提前续约,根本不给其他球队争抢哈登的机会。哈登上一份合同还剩下2年5900万美金,而如今在新劳资条款下符合老将指定条款,让哈登完成4年1.7亿美金的再度续约,也是NBA史上价值最大的续约合同。

  至此,哈登未来6个赛季累计能够获得2.28亿美金薪水,且年薪分别是2830万美元、3043万美元、3780万美元、4080万美元、4380万美元和4680万美元。

  • —— END ——

  • 别 害 羞!

    喜 欢 就 关 注 我 们 吧!

    还 要 记 得 点 哟 !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47149.shtml report 5635 特步成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7月8日,特步正式成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为国内广大足球爱好者,尤其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呈现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事。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