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热刺否认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将购买球队

  据《镜报》报道,针对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会买下热刺的传闻,这家英超俱乐部已经出面予以了澄清。

  

  周日出版的《泰晤士报》称,一家由扎克伯格支持的投资商准备出价10亿英镑买下热刺。为了修建新球场,热刺曾广寻投资商。上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已经从白鹿巷球场搬了出来。

  不过现在已经有一家银行背景的集团为热刺投资,因而他们已经不需要再寻找资金注入,这就意味着他们不会和社交媒体巨头扎克伯格合作。

  “热刺俱乐部已经将新球场修建的投资权授予了罗斯柴尔德,”热刺在声明中写道。“不出所料,我们收到了包括银行借款和股权投资在内的众多提议。”

  “俱乐部已于2017年5月31号宣布,新球场修建的投资工作已经交由美银美林集团、美国高盛银行以及英国汇丰银行等。”

  “俱乐部高层认为,这是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案,有利于维护球迷、俱乐部员工以及股东的权益,有利于促进俱乐部的长远发展。高层并未开展任何形式的俱乐部出售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4031.shtml report 595 据《镜报》报道,针对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会买下热刺的传闻,这家英超俱乐部已经出面予以了澄清。周日出版的《泰晤士报》称,一家由扎克伯格支持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