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2联赛球队:托蒂要么加盟我们,要么回罗马

  进球网报道,日本J2联赛东京绿茵队主席透露,托蒂要么加盟东京绿茵,要么回罗马,但不会去美国踢球。

  

  上赛季结束后,托蒂离开了罗马,但还没有宣布退役。

  上周日,东京绿茵队主席告诉媒体:“我听他的经纪人说,现在托蒂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留在罗马,要么为东京绿茵效力。我听说他收到了迈阿密和洛杉矶球队的邀请,但他不会去。”

  “很多球迷说托蒂应该在罗马退役,他希望自己做出决定。他要自己去闯荡,自己做决定。他必须认真考虑此事。”

  “如果我们没钱,就不会向他发出邀请。我们不会买其他球员,因为托蒂很特别。如果他加盟,有可能从22日开始比赛。”

  J2联赛已经踢到一半,东京绿茵目前排名第5,比领头羊少9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10356.shtml report 492 进球网报道,日本J2联赛东京绿茵队主席透露,托蒂要么加盟东京绿茵,要么回罗马,但不会去美国踢球。上赛季结束后,托蒂离开了罗马,但还没有宣布退役。上周日,东京绿茵